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开车听的劲爆dj_2022车载音乐无损音质mp3夸克

时间:2023-01-15 10:56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钱钟书曾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才能够体会这句话的真谛。

面对感情,谁又不憧憬美好呢,但爱情并没有我们所想象的那样简单,有时候复杂的爱只会让两人之间的情感变得越来越差,婚姻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往往是幸福的起点,如果嫁对了人,那么也会甜蜜快乐,嫁错了人,你遭受的将会是无尽的折磨和痛苦。

所以说,能够正确对待爱情的人,往往才能够享受幸福的甜蜜。

在现实生活中,那些因为爱情而葬送自己幸福的人并不在少数,而这样的女人往往是愚蠢的,女人不应该成为婚姻的附属品,只有当你学会好好爱自己的时候,才会有人来爱你。

开车听的劲爆dj_2022车载音乐无损音质mp3下载

65岁的张阿姨是我们楼下的一位邻居,她有两个儿子,现在都已经成家立业,自从和她老伴离婚之后,她也就再没找过下一任。

这么多年,她独自一个人将孩子抚养长大,说实话心里还是挺佩服她的,因为女人在外打拼不容易,更何况是将两个孩子拉扯大。

平常有空的时候,阿姨就会在公园里散步,锻炼身体,久而久之我们也就成了很熟悉的人,前几天在和张阿姨交谈的时候,她向我诉说他内心的真实想法,她说她是个离过婚的女人,她原本以为婚姻能够给她带来美好, 但结婚后才发现并不是如此。

当生活经历了柴米油盐之后,一切都只不过是幻想而已。

她和她丈夫结婚20年,感情状态很是稳定,但即便是再美好的感情,也没能够抵过柴米油盐,最终他们选择了和平离婚,而离婚之后的张阿姨对于爱情也没了任何的期待,她只想将两个孩子抚养长大,就这样过完一生,所以现在的她也很是积极乐观。

她早已经看透了生活的琐碎和婚姻的真谛,她对感情也没有了任何期待,对于爱,张阿姨说了这四个忠告,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够谨记。

不要为男人牺牲

对于男人而言,他轻易得到的东西,也许就再也不想要了,法国作家罗曼罗兰曾说:“有才华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励男人,美丽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吸引的女人可以抓住男人。”

这句话其实也就告诉我们,女人要学会为自己而活,不要总是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一个男人身上。

当你把男人看得越重时,他对你就越不珍惜,女人千万不要把自己打包送上门去,因为你这样做只会降低你在男人心目中的分量,女人一旦主动送上门,男人就不会珍惜,这样的女人最终也不会得到好结果。

所以说,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才能够在感情中收获幸福,因为你怎么爱自己,对方就会怎么爱你。

婚姻只是附属品

婚姻只是生活的附属品,对于女人而言,婚姻意味着什么?想必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回答,但我想说的是,婚姻并不是一个女人的全部,很多女人一旦踏入婚姻,就会甘愿牺牲自我,成全他人,但这样的做法完全是错误的。

因为一旦你失去了自我,那么你的生活也就失去了意义。

婚姻并不是人生的全部,那些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到最后也不一定能够收获幸福。

婚姻不能将就,它也不会成为你的救赎。

好的婚姻能够为你锦上添花,不好的婚姻只会让你备受折磨,所以说学会正确地选择婚姻,才能够让你收获更多的爱和美好。

如果在感情的世界里把爱看得太重,那么你这一辈子也就只能够被爱囚禁,所以说做自己才能够收获爱。

你越优秀男人越尊重你

你越优秀,男人越尊重你,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在感情的世界里,男人之所以会爱你,也是因为你自身的魅力,那些充满魅力的女人往往都是优秀的,因为她们不依靠于男人生活,同样也不会成为男人的附属品。

在男人心中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够拿高分?想必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想要知道答案,但我想说的是, 男人迷恋的,往往是女人的勤奋修炼,做女人要学会不断地提升自我,这样在男人心中你的价值才会越高。

如果你总是将男人放在首位,不懂得尊重自身,那么男人对你的看法和态度也会越来越差,男人之所以会尊重你,也是因为你本身的魅力,一旦你的魅力失去,他对你的爱也会减少。

不要随便生孩子

对爱情不必勉强,对婚姻则要负责。——罗兰

不要随便生孩子,如果你没有一定的能力能够供养他,那么你就不要拿生孩子这件事来开玩笑,或许有的女人会觉得,能够给自己心爱的男人生下一个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实际上,当你的生活经历了柴米油盐之后,你才会发现,你这样的想法才是最愚蠢和错误的,因为爱情需要一定的物质作为基础。

两个人在一起谈情说爱,刚开始会因为新鲜感而彼此喜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的柴米油盐也会压得你们喘不过气来。

家庭生活中80%的矛盾都是因为物质不注重物质的家庭,到最后也必定是收获不了幸福的,生孩子这件事对于女人来说的确很伟大,但是既然生了孩子就学会负责,不要因为一时的糊涂而走错了路。

爱情,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其实就是一场赌注,有的人赌赢了,而有的人却输了,婚姻需要谨慎,因为你选择了什么样的婚姻,其实就是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作为女人,只有理性的看待爱情,才能够收获想要的幸福。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