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营养过良》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12 18:0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们总是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结婚多年之后,会因为种种原因,或者是因为现实,或者是因为时间会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发生变化,从最初的情意浓浓到后来的淡如水

这感情淡了,这身体上的接触,一些亲密举动是不是就减少了,甚至不会再有了。对于中年女人来说,是否会拒绝丈夫的亲吻呢,我们一起看看这三个女人的想法。

01

老夫老妻了,但是我们感情好,还是会亲吻

我和老公结婚已经有15年了,当初我们是因为爱着对方所以才会结婚,我们是因为感情好才能够一直生活在一起,我们组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庭,有了我们的孩子,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却从来没有因为所谓的柴米油盐而让我们感情变淡,也没有因为时间长了,慢慢淡了,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即使结婚那么多年了,我们还是有着亲密的举动,亲吻是很平常的。

《营养过良》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02

我受不了他的体味,还有他在外面乱来,我根本不想靠近他

这人有着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注意卫生,吸烟酗酒等等,这身体上的味道就会特别重,加上男人本来体味就重,我的丈夫就是有着这些不良嗜好的人,所以他的体味特别重,身上很臭,都是一些陈年烟酒味,这都是我无法接受的,每次靠近他的时候就很难受,根本受不了他的味道,然而他还是个不知道检点的,总是在外面乱来,虽然我没有和他离婚,但是我根本就不想靠近他,也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

03

我们感情淡了,只是搭伙过日子,更像是室友

我们结婚已经有十几年了,最开始的时候感情也没有很浓烈,与其说是相爱而结婚,不如说是觉得合适而结婚的,所以我们本身感情就不深,现在已经那么多年了,过着相敬如宾的日子,感情也淡了,直接点说我们就是搭伙过日子,觉得对方人还算不错,离婚了又觉得没有必要,觉得可惜,这样的日子过着有没有滋味,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室友,不想夫妻。

结语

每一对夫妻的情况都不同,感情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这夫妻之间到了中年,有了多年的感情和婚姻,感情真的会变淡吗,这不好说,有的会变淡,有的会背叛,也有的一些事会如同最初一般相爱,所以如果问中年女人是否会拒绝丈夫的亲吻,所得到的答案自然都是不同的,还是要看两人的感情和情况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