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非常关系》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2 23:0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一个女人幸不幸福,从来都不是靠男人去赏赐,而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人生是自己的,要想过得幸福,就得靠自己去创造。一个女人都不能对自己狠一点,那么等待她的,可能就是现实的摧残。

美好的生活,从来都不是与生俱来的,都是靠自己去创造的。

幸不幸福,别靠别人,要懂得自己去争取,自己拥有的东西才是最实际的。所以说,懂得对自己狠心的女人,一般不会过得太差。

对自己狠一点,改变现状

《非常关系》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一个女人,如果不懂得去改变,去提升自己,一直生活在舒适区里,是活不出自己的。

人的本性,其实都是懒惰的,习惯性地享受,喜欢在舒适的环境里,但是一直沉浸在这种环境,就容易迷失自我。

过分的舒适,其实只会毁掉一个人,让她丧失对生活的能力。比起依靠一个人生活,自己通过努力创造的会更加有底气和自信。

当一个女人下定决心去改变自己,保持自律,保持健康的状态,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时候,你才会真正感受到幸福。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人若是不能改变生活,就会被生活所改变。不能狠心的人,往往就没法活出自己。

而通过狠心去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女人,不仅自身有自信和底气,男人也会更加珍惜。

对自己狠一点,家庭会更幸福

现实生活中,往往看到这样的现状,觉得一个家庭就得靠女人来打理,男人就是家里的顶梁柱,女人要懂得扮演好妻子的角色,以身作则,懂得去帮男人分担。

其实,对于这样什么都去付出的女人,往往是不会幸福的。

家庭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需要双方的努力和维系,女人不懂得对自己狠心,什么都大包大揽,男人就容易习惯,最后什么事情都是你的。

女人对男人太过退让的后果,就是让自己陷入那种困境,受苦的就是自己,男人也不会懂得珍惜。

经营一个家庭没有错,爱对方也没有错,但是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能什么都退让。你越是没脾气,没原则,对方越会肆无忌惮地压榨你。

任何时候,女人就得狠心一点,该拒绝时拒绝,该爱自己的时候爱自己,这样才能真正守住幸福。

时光不温柔,你要对自己狠一点

都说,这个社会并不友好,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很多时候,你想要的东西得靠自己去争取,幸福感,安全感,要靠自己去给。

把这些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是很容易后悔的。在这个世界上靠谁都靠不住,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唯有靠自己才是最实际的。

要知道,这个社会能够真正依靠的人不多,你的幸福要靠自己给。你若是不独立,不去坚强,最终受苦的就是自己。

把幸福交给别人,是最没有安全感的。而保持独立自主,就可以自己主宰自己的命运,也不用看别人脸色。

有的女人顾影自怜,向命运缴械投降。但还有些女人,选择了拼一把,闯一下,最终打开了人生的新局面。

女人们要明白,这个社会从来不会偏袒某一类人,机遇也不会垂青弱者,成功面前更是没有性别之分。对自己狠一点,选择才能多一点。

总结:

人生,其实就是一个自我投资的过程,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就得付出什么样的努力。

对自己狠一点的女人,往往会更容易幸福,因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更有底气。希望每个女人都能明白,靠自己才越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