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前夫高能》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3 13:2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劳伦斯有句名言:“爱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爱人之间不可能没有意气的争执。”

男女之间,情到深处,大抵会在某个特定时刻,比如或因某件小事起了争执,或在某个重要决策上出现分歧,伤心难过之际,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

“他(她)真的爱我吗?”

“我是不是真的爱他(她)?”

而此时不管对方怎样作答,内心却早已产生了犹疑和不安。

与其胡思乱想,患得患失,不如主动出击,找到爱情的试金石。

其实,不必问,也不必猜。男女之间是不是真爱,断联两天,心里就有数了。

如果男女之间是真爱,断联以后,感觉会很崩溃

《前夫高能》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断联,顾名思义,就是切断彼此间的一切联系。

通常的做法是,人为制造消失感,将对方从自己的脑海、心中彻底清除,不思不想,不闻不问,让对方有一种抓不住、得不到的感觉。

古语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感情世界中,两个彼此相爱的人,不管春夏秋冬,都有时间见面;无论东西南北,都可以做伴回家。

既然是真爱,又怎么舍得离开。

如果两个人之间是真爱,断联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心仿佛被掏空,不知所措、心烦意乱,及至崩溃。

就像歌手俊少在创作的歌曲《与她断联这几天》中所描述的:

“你走后的每一天,我守着空荡的房间,你的脸在我的脑海中旋转,一圈接着一圈”,“一个人的深夜,我和寂寞聊着天……为你一次一次哭到沙哑”。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一方突然断联,另一方猝不及防,不仅生活的秩序被打乱,精神世界也几近崩溃的边缘。

失去了爱人,失去了原有的生活方式,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灰色,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提起精神。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女孩分享了跟男友因怄气而提出断联之后的感受:

“就像是万蚁噬心,内心无比煎熬,尤其是在深夜的时候,时常从睡梦中惊醒,崩溃大哭。”

一个人爱到深处,是无法控制自己的。

无论是女人说的混乱的话、生气、狂吃狂喝、大哭一场、歇斯底里,还是男人的着急、不安、情绪混乱、抽烟解闷、借酒浇愁,爱有多深,断联以后,内心就会有多崩溃。

如果男女之间是真爱,断联以后,感觉会很痛苦

世间真爱,可以朴素而纯粹,如《诗经》里那首纯美的爱情诗: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纵使我不去找你,你就这样和我断绝音讯吗?”失落,孤独,埋怨,思念,担忧,诸多复杂的情愫交织、积聚在一起,化作心底不堪忍受的痛苦。

世间真爱,也可以热烈而勇敢,如汉乐府民歌《上邪》的爱情宣言: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曾经一起快乐共享,风雨共担;有好吃的,惦记着给对方留一份;发现好玩的地方,也定会择日结伴同行。

如果男女之间是真爱,不管什么原因导致断联,当情感的闸门突然被阻断,崩溃、发泄过后,直抵内心的感觉,肯定是刀剜锥刺般的痛苦。

试想:相亲相爱的两个人,其中一方一句话没说就突然断联,去了外地,换了联系方式,留给另一方的,除了空落、无助、心痛,还能有啥?

尤其在感情的世界里,当你深爱着一个人,因断联而突然意识到对方从此可能不爱你了、不在乎你了,这种从天而降的无力感,是极具摧毁性的。

更令人煎熬的是,彼此都付出了真心,在断联以后,谁都无法确定两个人能不能走到最后,内心由此而痛不欲生、愁肠百结。

而最强烈深重、将会伴随一生的痛苦,当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在断联以后,由于客观原因,比如阴差阳错、亲人的阻挠等等,最终不能够相依相守。

现实生活中,在种种痛苦的折磨和驱使下,付出真爱的一方,断联后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致,成天魂不守舍,不仅生活乱了节奏,工作也频频出现失误,陷入恶性循环的怪圈而不能自拔。

倘若断联以后,当事人身上有这些表现、内心有如此感受,定是真爱无疑了。

如果男女之间是真爱,断联以后,感觉会很后悔

古人云:“一日夫妻百日恩。”

在感情的世界里,是无法做到说清零就清零、说终结就终结的。

正所谓得之习以为常,失去才倍觉珍惜。只有在得不到的时候,才能够明白一个人对自己是多么重要。

如果男女之间是真爱,断联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历尽崩溃和痛苦,一方会慢慢回想起另一方的种种好,心底泛起过去彼此喜欢的丝丝涟漪,进而感觉到无比的后悔。

比如,女人会后悔自己因一点小事对他不依不饶,后悔在他深夜加班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不但没有送上关心,还因他忘记某件事情而耍小性子、发脾气。

男人则后悔自己说话太冲,没有顾及她的感受;后悔自己缺乏耐心、让她担心,还有因一时冲动而粗暴地摔门离去。

因为后悔,一方开始害怕对方因伤心会不会想不开、遇到什么意外,进而因自己的莽撞和冲动,自责不已。

因为后悔,另一方会放弃一切计较,将所有错误都归结到自己身上,只要对方开心,自己做什么都可以。

因为后悔,一方发火、吵架、生气的样子,在对方的眼里都变成可爱;一方的小心眼儿和不停地唠叨,也都在对方的心底里化作温柔、体贴和无尽的爱。

因为后悔,最终果断决定“不再等”,放下身段和所有的面子,什么应酬、开会、朋友聚餐,都统统靠边。

此刻,心里只有一个声音:不管对方身在何处,都一定要想方设法找到他(她)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