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中文DJ重低音劲爆嗨曲_2022新歌无损流行歌曲资源网盘打包

时间:2023-01-15 10:55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谈婚论嫁的时候,到底该不该把门当户对列为首要前提?

一提到婚姻这个话题,很多人脑海中最先闪现的就是比对双方的原生家庭,门不当户不对的结合,会受到周围所有人的质疑。在这个判断标准上,还存在着“双标”想象。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男方家境优渥,女方稍微弱一些,大家是能够接受的,甚至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可一旦男方家庭条件差,女方家庭条件好,大众就会站出来质疑,对这段婚姻持反对态度。

中文DJ重低音劲爆嗨曲_2022新歌无损流行歌曲资源网盘打包

究其根本,还是逃不过“凤凰男不可靠”这六个字。让人费解的是,现实生活中,不管是城市女人还是农村女人,一遇到凤凰男,就不能自拔,飞蛾扑火般奔赴到这个爱情漩涡里来。

真心忍不住想问一句:“凤凰男真有那么大的魅力?”不过,仔细想来,年少之时,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幻想着总有一天,另一半会化身为盖世英雄,踏着七彩祥云来找寻自己。

哪怕到了30岁的年纪,一涉及到爱情,再成熟的女人也会变得幼稚无比。盖世英雄身上具有哪些特点?第一,帅气,第二,励志。这两个特征与大多数凤凰男不谋而合,凤凰男从偏远的农村走到大城市,这不励志吗?至于相貌,各花入各眼。

02

“陪嫁两套房,如愿嫁给了凤凰男,当初父母和身边亲戚朋友都劝我别在房本上加男方的名字,可我固执着非要给对方名分,让房本上的名字来证明我对他的爱,现在不到一年,我就被婆家人扫地出门了……”

一年前,穆静和凤凰男老公步入了婚姻,为了这段爱情和婚姻,她不惜与全世界为敌,和父母、亲戚朋友争得面红耳赤,甚至不惜割舍掉血缘关系,回忆起过去的“辉煌事迹”,穆静悔恨不已。

穆静和老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一直以来,穆静都是一个叛逆的女人,网恋这种“赶时髦”的事情,当然少不了她的份儿。穆静的叛逆和原生家庭有着很大的关联,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到大,就被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捧在手心里。

读书的时候,穆静和男同学谈恋爱、逃课上网吧、冲撞老师,反正只要劣迹学生身上所带有的特征,她一样也不差。即使这般胡闹,父母也没舍得打过她一巴掌,每回穆静犯了错误,父母都要跟在后边,给她“擦屁股”。

毕业以后,穆静不愿出去工作,每日宅在家里打游戏,父母又张罗着联系熟人,给她找了一份相对比较轻松的工作。对于穆静这个女儿,父母从不指望她会回报什么,只希望她能够自食其力,父母再疼爱女儿,也只能陪伴她走完半程。

03

穆静和老公在网络上谈了一个多月的恋爱,就进行了线下见面,认真算起来,真正在一起交往的时间不超过5个月,穆静把老公带到父母面前的时候,父母当即对这门婚事表示了反对意见。

然而,穆静直接扔出了体检单,当时的穆静,已经怀孕3个月了,父母带着她要去医院,穆静死活不同意,这件事情僵持了三个多月,随着时间的延续,穆静的肚子越来越大。

父母思虑再三,最终还是低了头。一来,父母觉得面子上挂不住,二来,月份大了,去医院也不合适,对穆静的身体健康会有危害。原本,最初讨论婚事的时候,男方还提到了要给七八万的彩礼,事到如今,看到女方着急了,他们闭口不谈彩礼了。

不只彩礼,婚房、车子,男方一律不准备,就连婚礼,也只准备在农村草草举办,请关系亲近的几家人,凑个五六桌席面,男方的一系列态度让穆静父母气急败坏,可女儿愿意,他们也只能吃哑巴亏。

结婚前,女儿索要陪嫁,张嘴就要了父母和爷爷奶奶名下的两套房。说来,当年也是幸运,穆静家的老宅子赶上了拆迁,分到了两套房,除去父母和爷爷奶奶现在住的这一套,还有多余的两套房子,面积虽然小了些,但好歹也算是三居室。

原本,父母只肯给一套,可穆静以自己的身体状况为要挟,非要父母给两套,毕竟,他们也只有穆静这么一个女儿,自然希望女儿过得好,按照男方家庭状况,买房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最终,他们同意了陪嫁两套房。

04

不过,在办理过户手续的时候,父母提出要求,只加了穆静一个人的名字,穆静当时同意了。但是,后来结了婚以后,穆静听从老公的撺掇,又办理了过户手续,在两套房本上都加了男方的名字。

两套陪嫁房,其中一套是穆静和老公的婚房,另一套闲置着,公婆就搬了进去,婆婆的娘家侄子和侄媳妇,也住了进去,当时婆婆还说什么房子有多余的卧室,侄媳妇怀了孕,刚好住进来养胎。

穆静当时只顾着哄婆家人开心,当即点头答应了。谁知,在办理完这些手续后,婆家对她的态度,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老公对她十分冷淡,公婆也不来帮扶她这个孕妇,女儿出生的时候,公婆只是来看了一眼,老公忙着工作,连一面也没露。

孩子从出生到6个多月大,一直都是穆静娘家人帮忙照顾的,最可笑的是,女儿明明才是婆婆的亲孙女,婆婆却去照顾娘家侄子的小孩子,穆静只是抱怨了几句,就遭来了丈夫的毒打。

当晚,还被老公赶出了家门,穆静一个人抱着孩子不敢回娘家,她悔不当初,最终还是硬着头皮回了娘家。原本,她以为老公会上门求原谅,不曾想,一直过了一个多星期,老公也没来一条短信和一通电话。

穆静实在气不过,她主动联系了老公,谁知,老公态度冷漠,还提到了离婚事宜,张口闭口就要房产的一半。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