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高级定制》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4 14:1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一直觉得,好的感情,从来都是双方的努力。

两个人可以一起进步,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前进,一起变得更好,这才是一段好的感情应该具备的特质。

其实,每个人都会希望遇到一个人可以共同进步的人,这大概就是最好的感情。

一段好的感情,更多的是两个人一起变好的,可能彼此都有自己的缺点,但能够相互包容,在彼此磨合的过程中变得更好。

所以说,真正好的感情,并不是双方有多完美,而是彼此一起进步,一起成为更好的彼此。

广播剧《高级定制》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两个半圆,然后凑到一起成了一个圆。彼此都会有自己的缺点和毛病,这是没法避免的,没有谁是完美的。

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彼此去发现对方的优点和特质,从而认识到自身,去加以改进。

看到现实生活中,总是会有很多情侣在一起会争吵,会因为各种小事计较,这些并没有什么,可能彼此的认知不同,但是可以通过发现彼此的过程,可以意识到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好的感情,是可以认定彼此,同时也愿意去改变自己。

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能够看到对方的优点,两个人共同去接纳,一起去改变。

一段总是吵架的感情,不懂得去思辨的感情是走不到最后的,只有懂得去反思的两个人,才能相互容纳。

很多亲密关系的两个人,其实就败在了相互磨合的这个坎上,彼此谁也不懂得退让,也不愿意去改变自己,导致彼此渐行渐远。

其实,一段好的关系,从来都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彼此不断磨合,互补的结果。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好的一面,但同时也有好的一面。而好的感情,就是能够发掘对方的优点,同时具备容纳坏的能力,珍惜彼此。

如果只知道埋怨或者打压对方,让对方受伤,那么彼此也走不下去。

任何一段好的感情,都是能够很好的理解对方,也能够陪伴对方一起走过一段艰难的岁月,只有经历过患难,还能走下去的感情,会更加默契和长久。

你看,我们都不是完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且也愿意去改,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我们这一生不可能事事都如对方所愿,也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你做自己没有错,但有人理解你就更好。

彼此能够相互理解对方,并且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每个人都会有不好的一面,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没有谁会一直一成不变。

只要自己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去试着去改变自己,多一点宽容,少一点抱怨,尤其对于爱的人不要过多的计较,其实彼此之间就不会有什么很大的问题。

我们和一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可以找一个相互理解,彼此依靠的人,两个人一起努力多于一个人的努力,这就是最大的意义。

所以说,任何时候,既然决定和一个人在一起,就应该彼此朝着更好的目标前进,两个人一起变得更好,才对得起彼此。

总结:

可能一路走来,我们一生会遇到很多事情,但只有两个人目标一致,心意相通,一起努力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本来好的感情,就应该是两个人一起改变的,一起变得更好,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成为对方的优质爱人,这样的感情会更加稳定幸福。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就尽量少一点抱怨,指责,多一点宽容和友爱,这样两个人就会更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