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附加遗产》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4 14:28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人生最好的三个词: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却唯独没有一个词叫“和好如初”,和好容易,如初多难啊。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如果不珍惜,失去了要再想挽回是很难的,即使勉强在一起了,也不会有当初的美好。

一个人的真心只有一次,被消耗完了就没了。别再拥有的时候不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

有的人,拥有时,不屑一顾,失去时,千般挽留……即使能和好,但早已有了隔阂,却不能如初……且珍惜眼前的一切,一个转身,就是天涯陌路。

看过很多那种,最开始在一起不觉得有什么,等到失去了才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的例子。

《附加遗产》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而这一对情侣就是最真实的案例,前两天一个读者跟我倾诉,说他失去了陪伴了他五年的女友。

两个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个人就在一座城市工作。都知道,刚出来的学生基本上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男生到处碰壁,女生就默默陪伴。

可能两个人要的不一样,男生更加有野心,也希望自己能够成功给女生更好的生活,但女生想要的就是默默地陪伴。

在经历一些挫折和失败之后,男生也渐渐地适应了环境,越挫越勇,慢慢地工作也有了新的提升,算是稳定了。

可是他却变了,开始变得忙碌,没有时间陪伴,甚至一点心思都不愿意花在女生身上。就这样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女生大概的是对男生失望了,也看不到希望,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离开了就再也没有回来。

本以为,他们这一生都不会再遇到了,各自也会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就在离开的一年后,他们又再次重逢。

可能男生失去过,就特别珍惜这次机会。于是再次相遇的时候,他表现得特别热情,他也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失去过一次,就不会再想要失去了。

但毕竟分开过,而且各自的追求不一样,心灵还是会有差距。

在男生的各种主动献殷勤的方式下,女生也渐渐地被打动了,决定再试试。可是结果并不如人意,一段感情一旦曾经出现过裂痕,那么那个伤疤就会一直在。

虽然生活变好了,也达到了男生想要的生活状态,但是人却变了,女生清晰地感觉到男生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耐心,她也没有了最初的热情。

你看,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了。就像一张纸,揉皱了,你把它弄平但依然会有褶子;镜子碎了,你把它重新拼接,即使能够拼好,但是裂痕不会消失。

就像感情一样,即使可以重新在一起,但再也不是当初那种样子,什么都不图,只图一个人对你好。

他们的故事,经过一番彼此的消耗,再也回不到当初的。

尽管彼此不是真的想要那样,但是爱情这种东西是经不起消耗的,没有谁可以做到一成不变,不是一路人是走不到最后的。

有的人,适合相濡以沫,有的人,适合相忘于江湖。

总结:

一段感情,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太脆弱了,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变化。

最让人难过的是,真心待过,毫无保留,然后满盘皆输。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

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往往是心痛至极点,就会不说不喊不哭,而是默默地咽下去。

所以,不要骗一个对你好的人,不要伤害一个在乎你的人,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失去了找不回来,人与人之间要真诚相待,相互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