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请不要把我当玩具》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4 18:5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看着脸上不断加深的皱纹和日渐臃肿的身材,再看看丈夫身边那些面容姣好、身材苗条的年轻女孩,总觉得婚姻处处藏着危机,稍有不慎便满盘皆输。

“内忧外患”促使她们想做些什么抓住男人的心,保住经营多年的婚姻。要么使劲折腾自己的脸,要么试图拴住男人的心。

但很显然,你越是焦虑、不自信,就越容易把婚姻推向不可挽回的局面。

其实,女人即使到了中年,也不必如此患得患失,你在变老、发福,你的丈夫同样如此。

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新厌旧,携手共度这么多年,夫妻之间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友情。相比重新组建家庭,重走一遍来时的路,他可能更想要安稳的现在和未来。

《请不要把我当玩具》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对于中年男人而言,中年女人身上,最具吸引力的是以下这三个特质,看看你有吗?

善解人意

许多女人觉得,男人不管到了多大年纪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女孩。于是虎视眈眈盯着丈夫,今天和哪个女孩多聊了几句,便要猜测他们是什么关系。

实际上,男人真的见到漂亮女孩就不顾道德和责任了吗?并非如此。

他们也许觉得年轻女孩青春靓丽,但大多数男人不会抛妻弃子去追求年轻女孩,一是因为道德和责任,二是因为中年男人对感情的需求与年轻时有所不同。

人到中年,不论女人还是男人,对婚姻最大的需求就是——安稳。一家人安安稳稳过日子,哪怕累一点,只要夫妻和睦、家人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男人到了这个年纪,更希望身边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下班回家可以毫无戒备地放松自己,而不是在外忙碌一天后,回家还要应对妻子的疑神疑鬼,或是指责谩骂。

《我的前半生》里的陈俊生为什么爱上第三者凌玲?不是因为凌玲貌美如花,而是因为陈俊生从凌玲那里感受到了女人的温柔和善解人意。有一个人懂他,这比什么都重要。

《中国式离婚》里的宋建平为什么下班后越来越不愿意回家?不是因为在外面认识了年轻漂亮的女孩,而是因为妻子林小枫的歇斯底里让他害怕回家,他渴望妻子的支持,却永远得不到妻子的支持。

中年人的生活多了几分不易,聪明女人不会成天疑神疑鬼,更不会把生活中的不易归结为自己嫁了一个“没有本事的男人”,而是会选择和丈夫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沟沟坎坎,给予丈夫理解和支持。

女人的善解人意,如同清风明月,不论男人在外面遇到多少不顺,焦躁的情绪都能被慢慢抚平。对于男人而言,这才是让他欲罢不能的特质。

明事理、有智慧

男人谈恋爱时,也许喜欢找那种性格活泼、爱玩的女孩一起体验生活,去闹、去疯。一旦牵扯到“婚姻”,真正过起日子来,男人更倾向于选择持家有方的女人,这种女人大多明事理、有智慧,能够处理好各种家庭关系。

一个明事理、有智慧的女主人,在内能起到安定团结的作用,在外能处理好与邻里的关系,有她在,男人在婚姻里可以少操一半的心。

反之,女人处理不好各种家庭关系,今天因为婆媳矛盾闹得天翻地覆,明天因为小姑子多在娘家住了几天就不乐意,后天又因为丈夫家的某个亲戚喋喋不休。男人的精力和时间全都耗费在处理家庭事务上了,哪里还顾得上经营婚姻?

特别是其中的婆媳关系,若是两个女人闹得不可开交,一边是母亲,一边是老婆,不管夫妻俩当初爱得有多深,两个人之间都会出现裂痕。

久而久之,男人在婚姻里精疲力尽,还拿什么去爱自己的妻子呢?妻子对丈夫的吸引力就更无从谈起了。

中年男人最怕麻烦,女人不给男人找麻烦,时刻展现出自己有智慧的一面,让他毫无后顾之忧地在外打拼,这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对于男人而言,上到处理家庭关系、下到关心柴米油盐,都有一个人与自己分担,这样的女人是家里的定海神针,是可以让他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的人,男人当然离不开她。

热爱生活

观察那些在婚姻中开小差的男人,你会发现,他们选择的婚外对象不一定有多年轻貌美,但一定有活力、热爱生活。

有些出轨的男人常说,和她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这种“年轻了好几岁”的感觉,其实就是生命的活力。

而许多中年女人身上,恰恰缺少这种活力。

或许是被现实生活打磨得没有了光彩,如同贾宝玉所形容的那样——成了死鱼眼睛。

热爱生活的女人却不一样,即使到了中年,她们身上也永远散发着活力。

稀松平常的一顿饭,到了她们手里却变得不一样。简单的装饰、让人眼前一亮的餐具,大到一锅费时费力熬好的汤,小到桌上的桌布、餐巾纸,无不透露着她们的品味和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爱情和婚姻落到实处,不过是穿衣吃饭,把寻常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便是一个女人最大的本事。

如同《浮生六记》里的芸娘,虽然和丈夫过着清贫的生活,却擅于钻研生活。家常小菜可以有滋有味、把盛菜的盘子摆成“梅花的形状”、把昆虫做成标本挂在盆栽上、扛一麻袋石头回家堆假山……日子经过她的手,就变得格外有盼头了。

现实生活中也常看到,有些女人生了孩子后不断研究美食,营养搭配的同时又不失乐趣,一开始是为了哄孩子吃饭,渐渐地却变成了爱好,甚至把研究美食变成了自己的事业。

但凡热爱生活、用心生活的女人,你总能从她们身上看到有趣、有料的一面,这样的女人怎么能不让男人着迷呢?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