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4 21:3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拿破仑曾说:“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

现在这个时代女性地位高,可以工作,要是碰到喜欢的男人,可以去征服他,更可以自己直接征服世界。

只是很多女人在碰到喜欢的人时,受传统教育束缚,总是认为对男人好,倾其所有的付出能得到男人的重视和疼爱,最后却被男人忽视或伤害。

男人天生喜欢征服和挑战,他宁愿去回忆那个残忍拒绝他的女人,也不想面对一个低到尘埃里的女人而落下薄幸的罪名。

那个看起来洒脱不羁,不贤惠也没有传统美德却对男人有“杀伤力”的女人,往往被男人视若珍宝。

广播剧《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那些对男人顺从而不敢忤逆的好女人会叫这些女人为:“坏”女人,内心又非常羡慕这样的女人能够轻易征服她可望不可求的男人,免不了妒忌又想讨教,“坏”女人却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其实,想要征服一个男人,从做一个“坏”女人开始,原因很简单。

“坏”女人能搞定自己的人生,爱情不是她人生的唯一选择。

这种女人对人生有很高的目标,不甘平凡,总想找个棋逢对手的男人来玩爱情游戏,而不是以爱情之名套牢一个男人。

她不会逞凶斗狠,却是眼神温柔,给予男人足够的尊重,在温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无情的心”。

相处中,她会让男人无计可施,男人却不甘心就此放弃她,只会再接再厉地为她付出,想要讨得她的欢心。

这种女人非常擅长处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知道和男人保持什么样的距离让男人欲罢不能,只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愿意、也不会让男人控制她。

看似不爱男人,但是她知道先爱自己,不会把男人当在自己人生的全部,更不会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男人身上,而是懂得安排好自己的人生,再去谈一场“随心所欲”的爱情。

比起把心思都放在男人身上的好女人来说,她确实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好妻子人选,可是她不会为了爱情迷失自己,更不会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上。

相处中,她掌握着绝对的主导权,不会事事以男人为先,而是懂得拒绝男人不合理的要求,甚至为了激发男人的征服欲而故意爽约等,让男人猜不透她的心思,拿不定她下一步会做什么举动。

两个人的互动中给男人一种挫败感,而男人的失望只是短暂的,等到挫败感过去后,男人更加想要征服这个有难度又有魅力的坏女人。

在你来我往的征服和被征服中,男人会越陷越深,最后难以自拔。

这种“坏”女人和男人相处游刃有余,即便她深爱着男人,也懂得保持理智,不会让爱情成为人生的全部。

“坏”女人会先爱自己,然后再去爱别人。

很多女人爱一个人,会把男人摆在很高的位置上,自己卑微到尘埃里,关系就失衡了,两个人的感情也就跟着变质了。

“坏”女人不会让自己落到这个地步,和男人相处中明确知道要先爱自己,对自己很慷慨,对男人却略显吝啬。

民国才女林徽因就是一个很懂得爱自己的女人,她和梁思成在一起,却又爱上了金岳霖,她对梁思成坦白,说她可能同时爱上了两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两个男人都为她的爱而难受,却不得不选择把选择权交给她,说她是自由的。

这种女人即使结了婚,也不会把自己困在婚姻里,而是有自己的交际圈,有知心好友,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是男人的妻子,而不是免费的保姆。

在遇到感情问题时,她不会因为男人的背叛而纠缠不清,而是有离开的资本,不会让男人看得重过自己。

爱自己的目的,只是为了取悦自己;清楚自己的定位,懂得爱惜自己。

在内心丰盈的情况下再给予男人她的爱,对男人有说不出的神秘感和魅力,而男人恰恰就吃这一套,甘之如饴去维持女人从内美到外的样子,他觉得赏心悦目外更有成就感。

“坏”女人了解男人,懂得保持神秘感。

了解男人的征服欲的女人,懂得一个浅显的道理,轻易得到的没有人会珍惜。

很多女人爱上一个人后,要么端着,要么低到尘埃里,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换来的只是错过或身心俱伤。

张爱玲在《红玫瑰和白玫瑰》中早就说过,想要成为男人心口的朱砂痣或心中的白月光,就是让他“得不到”。

当然,不是让女人吊起来卖,而是不要觉得男人会因为轻易得到而对你更加珍惜,他只会觉得你很“随便”。

“坏”女人太了解男人,她会像青莲一样让男人远观却不可亵玩,让男人倾入更多的热情和期望,却不会都如男人的意。

这种女人的独立、自然和奔放的生活的态度会吸引男人靠近,却让男人无法掌控节奏,神秘感激发了男人更大的好胜心,让他的心七上八下,完全摸不准女人的出牌顺序,只能一直被女人的游刃有余领着跑,只想给予她最好的,想把她留在他身边。

两性关系中,好女人总是不敢表达自己的诉求,而坏女人却敢于做出不在意他人眼光的行为,只看自己想不想要,而且还让男人甘之如饴。

想要征服一个男人,女人就要懂得“坏”一点,不是让你自私自利,而是学会爱自己,能掌控自己的人生,再去谈一场对男人有所图的爱情,而不是只图他的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