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镇魂街》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4 22:01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被分手的人,看着深爱的人离开,觉得是自己不够好,为了挽回这段关系,做什么都愿意。

总是问对方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只要指出来哪里不好,一定会想办法改变。

可是,一个人决定离开你,并不是临时起意,而是长期的积累,只是你忽视了没有发现而已。

都说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所爱的人离开,你否定自己不够好,并不能挽回这段感情,他在决定放手前,早就计划着离开。

朋友和男友相恋七年,中间也分手过,后来复合,等她非常想要嫁给他的时候,他回家相亲并很快和那个女人好上了,被发现后,男友对她提出分手,说我们不合适。

《镇魂街》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分手后,经人打听才知道,他的新女友家里比较有钱,父母都有体面的工作,而她的父母是种地的农民,家庭条件不好。

想到分手的时候难过到三天不吃不喝,吃什么都没有胃口,瘦了十几斤,她就觉得自己好傻,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拼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还想着改变自己去挽回,现在看来没有必要。

一段感情中,爱得最深的人最后放手。

被偏爱的人可以肆无忌惮地挥霍着另一半的热情,不在乎另一半的感受,不理会另一半的沮丧难过,但每个人能付出的爱都是有限的,只要被伤透了,攒够了失望,迟早有一天会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

很多人在爱人离开后,之所以怀疑自己不够好,是还没有看清对方不爱自己的事实,对这段关系、这个人还抱有幻想。

一段关系的结束,你可以怀疑反省,但不要认定是自己不够好才造成的结果。

其实,你爱的人离开你,不是你不够好,是缘尽了。

决定离开你的人,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他认为你对他没有“价值”了。

你爱的人要离开你,不代表他曾经没有真心爱过你,不爱也是真的。

朋友和男人在一起七年,中间有分手过,说明感情曾经也结束过,只是彼此又复合了,彼此间是有矛盾的。

想要离开不是临时决定,早就有了这个念头,只是没有找到更好的,或是他自己没有下定决心离开。

在找到更好的选择后,很快选择离开和新欢在一起,之前的感情中他心中已经没有“价值”,连爱过的人都在他心中没有位置。

不是曾经的爱人不够好,只是他认定了你给不了他想要的,对他没有利用的价值,他才决定选择更好的。

这段关系的满意值,并不是你多爱他,他就能满意的,而是他对你的爱来决定的,他不爱你,你给他再多都是没有“价值”的。

所以,不要急着否定自己不够好,要看自己对他还有没有“价值”,没有,那就放弃去提升自己。

决定离开你的人,更不是因为另一个人有多好,而是他只爱自己。

因为爱上另一个人而选择离开你,不要在心中去和另一个女人做比较,没有必要。

最该考虑的是眼前的这个你还爱着的人,看清他不爱你的事实。

他离开你,不是因为你不够好,也不是因为另一个人有多好,而是他两个女人都不爱,只爱他自己,只想着自己的利息,并没有想过自己的行为会给深爱他的人所带去的痛苦。

只爱自己的人,他的爱是功利的,谁能给他最好的,他便选择谁,什么责任和义务在他心中是不存在的。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除非你能一直满足他的需求,否则他很快会重新去找新的目标。

想明白了,就不要再觉得自己不够好,要相信自己,这个人不爱你,还有爱你的人。

人生也并不是只有爱情,还有亲情、友情等,爱你的人可能会晚到,但是不会迟到,只要你肯去爱自己,做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一段关系无法再继续,就是缘尽了。

人生就是一趟旅程,人来人往,有人来爱你,就有人会离开你。

有的人来到你的生命中,只为教会你怎么爱,感受到什么是爱情的滋味,但并不一定会陪你到最后。

相遇就是缘分,可能有所亏欠,要不怎会相见。

曾经也算拥有,那又何必去计较自己不是他的白月光,不是他心中的朱砂痣,这本来应该是他才考虑的事情,何苦庸人自扰。

看彼此的相遇看作一场缘分,缘来的时候,好好珍惜。缘尽的时候,那就放手。

不要遗憾,人生有了遗憾才让你更有动力去拥有更好。

两个人错过了,就是缘尽了,虽然你可能还爱着,可面对离开你的人,相忘于江湖是必然。

缘尽,缘起,总有人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可能陪你一程,可能陪你一生。

在最美的年华相爱、相知,但不负相遇。

虽然曾经美好到让人舍不得放手,时间和人性会让自己最终学会承担所有,然后成长。

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离开了,不要痛苦,也不要觉得自己不够好,要狠狠地爱自己。

心理学家卡伦霍妮说:“爱情,是一场精准的价值匹配游戏。”

既然对方觉得别人比你更有“价值”,那就去打造自己的“价值”,找回自信的自己,去掌控自己的人生。

好的爱情是彼此成就,学会好好爱自己,也是为了更好地接纳自己,遇到更好的人有足够的底气,建立更好的亲密关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