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这题超纲了》全集木瓜黄原著MP3音频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5 12:46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虽然说感情不能用金钱和物质去衡量,但是婚姻幸福的基础就是有一定的物质条件,没有谁愿意一辈子穷困潦倒。在婚姻中男方应该主动承担起大部分的责任,同时也要懂得心疼与照顾那个为你生儿育女的妻子,一家人互相陪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虽然不是家里的独生女儿,但是我爸妈还有我哥哥都对我特别好,再加上我家里的经济条件不错,所以从小到大都是同学们羡慕的对象。小时候不懂事会把这些事情都跟别人炫耀,但是我爸却跟我说:“我们能够给你的只是一个比别人高的起点,如果你自己不知道努力的话,早晚有一天会被别人超过去。”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跟别人提起过家里的情况,上大学以后也是我自己勤工俭学读完的。

广播剧《这题超纲了》全集木瓜黄原著MP3音频百度云网盘下载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兼职的时候认识的,因为我俩是同校又是同乡,所以关系比别人都要亲近,慢慢地就发展成了情侣。大学这几年是我俩最轻松最幸福的时光,不用考虑父母的意见,也不用考虑以后的生活压力,当时只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最圆满的事情。毕业以后我就带他回家见了父母,我爸妈倒是没有多少意见,毕竟要结婚的人是我,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

其实去我家之前我从来没有跟男朋友说起过我家里的状况,倒也不是故意隐瞒,而是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没必要说,后来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了。所以,他第一次到我家的时候特别惊讶,好在他这个人性格沉稳惯了,所以表现得很好,我家里的人都对他很满意。我爸妈跟我们说:“其实早在你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就给你买了一套房子,只是一直没有跟你说。你们结婚以后住在那套房子里也行,卖了重新再买一套自己喜欢的也可以。”对于父母的支持我非常感动。

老公家里的条件我也知道,他还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弟弟,所以家里的负担比较重。其实我并不在意彩礼的多少,还曾经想过不要彩礼,但是朋友的一番话却给我提了醒。她听完我的描述以后就跟我说:“不管彩礼是多是少都代表他们家的一个态度,你可以先试探着问一下,别直接就说自己不要彩礼,否则岂不是太掉价了。”我考虑了很久觉得朋友说的话非常有道理,所以决定把主动权交给男友一家。

上周末的时候我终于跟他回家见了父母,他爸爸话很少脾气却不错,但是他妈妈那个人给我的感觉就非常强势。吃完晚饭以后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他妈妈说:“我听我儿子说你们家陪嫁一套房子是吧,结婚以后是不是得加上我儿子的名字?”我跟她说:“阿姨,房子是我爸妈买的自然是他们的名字,要是想加名字也可以,我把那套卖了您家里出些钱再买一套。”

没想到他妈妈却说:“你自己有房子,凭什么还要我儿子买,加个名字而已这么小气。”她这样说我就不乐意了,我并不是小气,我家里虽然有钱也是爸妈辛苦赚的,凭什么她说分一半就分一半呢?这下我也较真了,我跟她说:“不买也行,打个欠条吧。我们家买房加装修花了差不多60万,这些年增值的部分我也不跟您算了,直接打个30万的欠条就可以。”男友和他爸爸见我生气急忙在旁边打圆场,要不是看在我和男友感情特别好的份上,可能当时就分手了。

情感寄语:一个人不管身份地位如何,首先要看清自己的价值,不可以盲目自信。每一个脚踏实地认真打拼的人都值得被尊重,如果你觉得婚姻可以成为自己上升的筹码的话,未免也太没有骨气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