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营养过良》完整版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无删减免费

时间:2023-01-15 16:0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女人的一生中,并不是所有和你有过交集、有过暧昧的男人都能给你幸福。在女人的一生中,也许会经常上演“你爱的男人,不爱你;爱你的男人,你不爱”的剧情。

不爱你、对你不好的男人会突然失踪、了无音讯;会对你的困难视而不见、袖手旁观;会对你冷漠背叛、狠狠伤了你的心…

把你的爱从这些男人身上收回来吧,不要再去爱了,去爱那个深爱着你、对你好的男人吧,只有这样的男人才会一直陪着你、支持你、鼓励你,甚至为了你而牺牲他自己的利益。你只有爱上了这样的男人,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广播剧《营养过良》完整版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未删减免费

当一个男人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对你好的时候,说明他爱你、疼惜你、欣赏你、愿意对你忠诚,所以,去爱他吧,也对他好一些,因为他值得你的爱和关心。

可是,“爱你的男人,你却不爱”,这个魔咒该怎么打破呢?该如何去爱他、对他好,收获美好的爱情和真正的幸福呢?这里有5种方法,你应该好好参考一下:

其一,回报他的爱,对你好的人值得你的真心回报。比如送他礼物、给他做好吃的东西、称赞他、陪伴他…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是需要一来一回彼此付出的。看着他满足开心的深情,你的心里也会暖暖甜甜的。

其二,挂念他。每天多想想“他吃饭了吗”、“他睡得好吗”、“他工作忙吗”、“他有在想我吗”…当你还没有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你可以连着好几天都记不起给他发个信息、打个电话,而当你慢慢爱上他的时候,你的心中就会开始对他有了一丝牵挂。牵挂一个人、每次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他的感觉也是一种幸福和知足。

其三,体谅他。即使他对你很好,你也不能因为被爱着而有恃无恐。在和你的相处中,他会更多地迁就你,更多地和你说对不起,即使错不在他。不要总是像个刁蛮公主,仗着他对你好而苛刻他,因为爱情经不起长期的故意刁难和折磨。学着多体谅他、包容他、迁就他,毕竟他也会有难处和脆弱的时候,他也会有犯错和失误的时候。

其四,想象一下他如果不再对你好了,你的心情会不会失落和难过呢?一个男人即使对你再好,如果总是得不到你的回应,也是会累的,一旦哪一天他坚持不下去了,就心灰意冷地对你放手了。那个时候,如果你才意识到自己的心里有他,或许已经来不及了?就像小说《飘》中的女主人公斯嘉丽,仗着男主人公白瑞德对自己百般体贴而肆意妄为,一次一次伤了白瑞德的心,导致最后白瑞德心死了、离开了,斯嘉丽才意识到心痛,可想要挽回却已经挽回不了了。男人如果不爱了,也是很决绝的,因此,在那一天还没有来临之前,提前想象一下那一天的场景,不要错过了这个男人。

其五,试着去理解他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试着去包容和理解他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只有你能够忍受他最坏的方面,才算是真正接纳了他,你们两个人才能长久。在爱情和婚姻中,不仅仅只有甜蜜和幸福,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事情,不要事事追求完美主义,否则苦的是你自己。

结语:

遇上一个真正对你好的男人并不容易,不要仗着他爱你、迁就你而对他视而不见,或者无形中给他提高门槛。给他一次爱你的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获得幸福的机会,试着去爱他、了解他、体谅他、包容他…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