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撒野》有声书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5 22:13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关于如何追求到自己喜欢的人,许多男性总是不得章法,横冲直撞,用过时且不适合的方法追求一个人,结果必然是失败的。

喜欢一个人,并不是你对她好,她就会被你吸引。

你一定听过这样一句话:女人是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

这话其实说得毫无道理。

只有那些没有思想,对爱情人云亦云,不知爱情为何物,甚至幻想着爱情可以让自己过上好日子的女人,才会如此看低爱情,谁对她好就跟谁走。

一个有思想又成熟的现代女性,生活在良好的家庭环境下,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对爱情和人生有着独特的见解,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她只会选择合心意的、吸引自己的、适合自己的。

《撒野》有声书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常有男性读者私信说,怎么追女人这么难,请她吃饭给她买礼物,她都不为所动。

其实,你该庆幸。

如果你请她吃两顿饭、给她送两次礼物,她就答应和你恋爱,你才真该警觉起来,她与你在一起,是因为爱,还是因为你能给她提供的物质生活?

她迟迟不答应你的表白,甚至建议先退一步做朋友,并不意味着你们之间没有可能。也许只是因为,她尚不确定你是否就是她想找的那个人。

有位男读者给我发私信,说自己追求一个女生半年多了,对她很好,近乎讨好的那种,可是就是没有什么进展。

他抱怨道:“能成就成,不能成拉倒,要么就答应我谈恋爱,要么就算了,你说做朋友算是怎么回事儿?我缺朋友吗?”

可不要小看朋友这个角色,相比追求者与被追求者的关系,做朋友让你离她更近,更易了解她的感情需求,以及她对择偶的要求。同时,也有了向她展示自身优点的机会。

追女人,不要一味由着自己的性子去追,而是要找对方法,学会“撩”。

什么是“撩”?吸引她,引导她慢慢爱上你。

撩女人,利用好“诱饵效应”,让她主动靠近你。

什么是“诱饵效应”呢?

“诱饵效应”是指人们对两个不相上下的选项进行选择时,因为第三个新选项(诱饵)的加入,会使某个旧选项显得更有吸引力。被“诱饵”帮助的选项通常称为“目标”,而另一选项则被称为“竞争者”。

“诱饵效应”在爱情中的运用很简单,简而言之:

学会增加第三选项,给关系多一种可能;学会制造机会,彰显自己的特别,引起对方的好奇心,让她因为被吸引而主动追求你。

增加第三选项,给关系多一种可能

如同前文提到的那位读者,他对追求一个女人的要求是,我对你好,甚至有点讨好你,为你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你却说我们不如先从朋友做起,这我不能答应。

恕我直言,不答应的人才傻呢,聪明男人巴不得先从朋友做起。

在没有恋爱技巧的男人眼里,女人答应和他做朋友,就是把路堵死了,间接告诉他,你们之间没有缘分,做不了恋人,只好做朋友。

实际上,真的如此吗?

首先必须明确一点,能做朋友的人,一定不讨厌,甚至有一些好感。否则,她会直接拒绝你,说一句我们不合适,或者是我现在还没有做好谈恋爱的打算,总之,拒绝的意味非常明显。

一般来说,结果是要么做恋人,要么做陌生人。

选择做朋友,便是给了关系多一种可能,这也是“诱饵效应”里所说的增加第三选项。

女人主动建议先从朋友做起,一定是因为你身上有吸引她的特质,也有让她不确定的特质。

吸引她的特质,比如坦诚、幽默、有品位等,这些在她的择偶观里占据重要的比重,她希望找一个这样的伴侣。

但另一方面,你身上的某些特质又是她所担心的,比如对人太热情,会不会在以后的交往过程中,让人觉得缺少安全感。

你要做的是什么呢?除了让她看到你的真心,更要了解她对这段关系的担忧,以及她对感情的真正需求,而后对症下药。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多培养共同兴趣和共同话题,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一段时间,让她对你产生依赖感,再次表白,成功的几率会大很多。

给关系多一种可能,增加爱情的成功率,这便是“诱饵效应”在爱情里的作用。

学会制造机会,彰显自己的特别

先从朋友做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们的关系看似没有进展,实际上却变近了,有机会靠近她,便要学会利用“诱饵效应”制造机会,彰显自己的特别。

把你的好朋友介绍给她认识,提前告诉朋友你对她的感情,让朋友成为你求爱之路的助攻。

举个例子:

朋友与你能力相当,你们几乎是相似的人,你身上具备的优点,你的朋友身上同样具备,但朋友身上的某个特质不如你明显。

两相对比,在她眼里,你的优点便被彰显出来了。

她会突然像开了窍一样,发现你居然在某方面也很优秀,进而对你产生兴趣,想了解你,靠近你。

当然,此方法需要朋友的配合,如果朋友的光芒盖过你的,则不建议使用。

还有一个彰显自己特别之处的方法就是——利用“诱饵效应”,制造危机感。

她迟迟不答应你的表白,或许是觉得你与其他追求她的异性并无特别之处,或许对你有好感,但这份好感不足以变成爱情。

想制造危机感,就要给她一种你并不是非她不可的感觉,你在追求她,同时也有其他异性在追求你或是对你有好感。

不要总是围着她一个人转,更没必要时时处处讨好她。

危机感能让她看清对你的感情,看到你与其他异性关系不错,她也会吃醋、会难过,那就说明她心里是在意你的。

此时,抓住机会表白,告诉她你心里只有她一个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