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刘德华粤语歌曲夸克-宝丽金怀旧老歌珍藏无损音质网盘打包夸克

时间:2023-01-22 17:20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可以发现,经常抱怨自己命苦的女人通常会占据上述1条甚至多条表现。#情感#

其实,女人过的好与坏,除了男方的因素,更取决于女人自己。当男人靠不住的时候,女人能依靠的就只有自己。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可面对困难时不同的态度却导致不同的结果。

心向光明,不惧黑暗,当你把抱怨的时间放在投资自己后,就能发现生活正在逐渐变好。可若你只会叫苦连天的抱怨,那黑暗必将你吞噬殆尽。

越是艰难时,越是修心时,只要对生活抱有希望,坚持做到这3点,不管生活有多难,就都会成为一位好命的女人。

刘德华粤语歌曲下载-宝丽金怀旧老歌珍藏无损音质网盘打包下载

一、坚持底线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底线”,当这条底线被打破,也就意味着你将要开始走下坡路了。不少妻子发现丈夫在婚姻中三心二意的时候,依旧选择了原谅,也许是为了孩子,也许是顾及父母和工作,也许是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等等。可是不管原因有多少,我想每一个女人在步入婚姻的殿堂前,都会有人告诉自己“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但凡不是原则性错误,都可以原谅”。可事实是,既然出现了原则性错误,依旧会有很多女人选择打破自己的底线,选择忍气吞声继续下去。

当女人以打破底线为代价换来的婚姻,必然长久不了,并且会在男女关系中处于弱势,男方也不一定会接受你的原谅,反而越演越烈。坚持底线,对自己勇敢一点,及时止损才是最好的办法。

二、坚持学习

旗鼓相当的对手是可敬的,同样的,齐头并进的伴侣也是最让人羡慕的。女人的魅力源于自信,不安于现状,懂得与时俱进,这样的女人最是聪明,她从源头上把控住了自己的幸福。

不管是普通的工薪阶级还是家庭主妇,更或是还未步入社会的女孩,坚持学习都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增加自己价值,才能脱离你不想要的现状。

不管是学业,证书,又或是一个技能,只坚持下去,不停深耕,迟早会带来惊喜和收益。

而女人的进步,会激发另一半的好胜心,带动另一半共同进步,这种夫妻有劲一处使的状况会让婚姻生活焕然一新。

三、坚持独立

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众所周知,唯独陷入爱情幻影中的女人视而不见。

可爱情却不能让我们吃饱穿暖,一味依赖别人会让我们丧失脱离困境的资本,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当无法得到帮助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学会理财,做到经济独立,学会坚强,做到人格独立。

独立的女人,才能勾起男人的征服欲,让女人魅力长存。

结语:

不论你现在有多么困难,只要坚持做到上面这3点,迟早能得到“好命”。

有人问:有能力,有底线,不需要依靠男人,这样的女人为什么还要结婚?

可事实上,命苦的女人几乎都是没能力,没底线,只会依靠男人的女人,因为持续的依靠会让男人感到厌烦,而又不懂自救的女人,面对困难又无依无靠的时候除了喊声“命苦”还能如何?

并且婚姻并不是索取,结婚也不代表幸福的开始,只有夫妻互相扶持,互相给予和包容才能让家庭幸福美满,才能成为别人眼中“好命的女人”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