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抖音歌曲免费夸克-最新抖音音乐整理无损版网盘资源

时间:2023-01-22 17:20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不在于你做对了多少,而是在于你能不能少犯错,尤其是一些原则性的问题,是女人最在乎的,可是很多男人却并不知道。

1.缺少主见

虽然女人嘴上总是喜欢打击大男子主义和太有主见的男人,但是当生活中让她们在没有主见和有主见的男人选择,女人还是会选择有主见的男人。

女人本身因为比较感性,思维比较发散,所以很容易陷入纠结,因此有主见的男人显得格外的重要,尤其是有能力又有主见,这样的男人,简直是让女人崇拜的。

抖音歌曲免费下载-最新抖音音乐整理无损版网盘资源

2.不爱沟通

前面说过,女人是感性的思维,所以女人的思维注定了她喜欢通过沟通解决问题。大部分时候夫妻之间有了矛盾,女人在乎的不是对或者不对,而是在乎你对她的态度。

一个男人如果总是闷葫芦一样不跟女人沟通,那多半会让女人觉得很累,觉得男人冷漠或者无趣,基本上也不会再和男人来往。

3.不信守承诺

总是有一些男人喜欢说简单的话,但是却迟迟不给女人实际行动,那女人是最反感这样的男人的。大部分女人想法真的很简单,就是男人可以不承诺,但是承诺了一定要兑现,因为被辜负的感觉很不好。

当然如果有一些实际行动,那最好还是通过实际行动打动女人,真的喜欢说空话,时间久了女人肯定会远离你。

4.不专一

女人讨厌不专一的男人,因为不专一的男人会让女人很没有安全感。芝麻君曾经见过一个男人真的很傻很傻,追求女人的时候觉得女生对她不热情,然后就说自己现在跟其他女孩打的火热,结果当天就被拉黑了。

女人对于不专一的男人肯定是很有危机感的,女人这么需要安全感的动物,不专一是绝对的扣分项。

结语:在社会中很多人都说女人很挑剔,实际上女人这种动物,是最开始接触的时候困难,一旦征服了,那就变得简单了。因此在初期多用些心思,往往都会比较成功。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