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全一季MP3音频故事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6 12:5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许多人都说谈钱伤感情,只要一提起钱来,很多人就不免会争执个面红耳赤。更是有相熟的两个亲人为了钱财而彼此反目成仇。

李潇潇和她的妹妹李静和产生了矛盾,两个人为此差点大打出手。李潇潇之前有一个老公陈启,两个人结婚三年一直都浓情蜜意的,就因为李潇潇的妹妹李静和,李潇潇和陈启有了一些无法弥补上的裂痕。

李静和越是掺和姐姐和姐夫的事,也就使得李潇潇和陈启婚姻上的裂痕越来越多,最后两个人就因为李静和而离婚了。

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全一季MP3音频故事百度云网盘下载

刚刚离婚那天,李潇潇都还没说什么,一边的李静和就咋呼开了,她嚷嚷道:“姐夫年薪三十万,你和他离婚太亏!”

听了这话,李潇潇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她愤怒地指着李静和说:“如果不是你,我会离婚?”

如果不是因为一边的人好心劝架,两姐妹在大门口就差点打起来,两个人是各自都觉得各自有理,在气势上是一个都压不过另一个。

李静和是很清楚李潇潇在结婚之前心思就不是那么存粹,李潇潇之所以会嫁给陈启,还不是图他的钱。

本来李潇潇就没见多爱陈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其实保持得非常的微妙,只是李静和的出现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有所失衡。

李静和这个人说话刻薄又贪财,虽然李潇潇不喜欢这样的妹妹,但是她看在是她妹的面子上还是对李静和够好了。

不过两个人还是经常吵架,一吵架什么事都在往外说,陈启也听到了不少关于两姐妹的“劲爆”新闻。

其实在陈启眼中,这两姐妹可以说惹他讨厌的程度也差不了多少。一直以来,陈启都以为她老婆李潇潇是爱他的,但是在李静和来了他家里暂住之后,他却逐渐对这件事产生了质疑。

李潇潇在嫁给陈启之后就没有工作,全靠陈启养着,基本陈启一个月都会给李潇潇五六千元,让她买喜欢的东西。

李潇潇这样过生活,她也觉得挺幸福。可是直到李静和的到来,这一切都在悄然改变,李静和总是在缠着李潇潇拿钱,她觉得李潇潇一个人花五六千根本花不完。

两姐妹就为了这些钱争执不休,李潇潇气得不行,她说:“你天天问我要钱好不好意思?你知不知道我每个月买化妆品和衣服就要多少钱,你还一直问,我一个月给你两千就是我看你是我妹妹才这样做的。”

李静和哪儿知道谦让她这个姐姐,她冷笑一声说:“你还真好意思说出来?你的钱还不是姐夫给的?你都不用出去工作,多给我这个妹妹点怎么了?反正又不是你的血汗钱!”

两个人这吵架的内容想不让陈启不在意都不行,他给李潇潇钱是因为李潇潇是他的老婆,所以他才会给。虽然李潇潇有权利随意支配这一笔钱,但是给了她的妹妹之后和他一句也不提,这就不太对了吧。

两姐妹吵架一般也不会迁怒到陈启头上,但是两个人也偶尔会吵到李潇潇身上去,李静和在吵架中说出了这样的话,“你敢说你不是为了陈启的钱才嫁给他的?你还嫌弃我花得多,我回头就去给陈启看聊天记录,让他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陈启听了这句话之后,他就明白李潇潇的真心有多少了,李潇潇在和他的这段感情中根本没有付出多少,可笑他还一直觉得李潇潇是真的喜欢他。

也是因为这一句话,陈启和李潇潇离婚了,李潇潇将一切都怪罪在了李静和身上。

十点半情感小结:

很多人在犯了错,或者是得到了和她预想中完全不同的结果的时候,她不会先反省自己,反而是将这一口“锅”甩给别人,希望能让别人背这口锅。她不会主动承担责任,甚至会推卸责任。

像是李潇潇的妹妹李静和,她确实是矛盾的导火索之一,但是在这之前陈启可能就已经对李潇潇不满了,只是他从没有说出来。直到李静和将一切全盘托出的时候,陈启这才选择了离开李潇潇。

如果说李潇潇没爱过陈启,这也是不太可能的,两个人相处久了总是会有一些感情的。可是在事情发生之后,李潇潇却将一切问题都甩到了妹妹的身上,这其实是非常不可取的。

如果你自己做错了一件事,不要想着是别人的问题,首先还是得反省自身,看自身有没有什么问题,最后再去找别人身上的问题。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