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小别胜新婚》高能无删减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16 13:0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何故爱上了一个人,而后越陷越深,爱到难以自拔。

看到他的时候,内心泛起阵阵的涟漪,激动不已。想要多看他几眼,感觉怎么都看不够。

看不到他的时候,内心会涌出思念之情,不停地牵挂着他,惦记着他。

其实,爱到深处就意味着克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思念,抑制不住那颗充满想念的心。

广播剧《小别胜新婚》高能未删减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我们都知道,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深刻地想念他,会深情地惦念他,会将他放在自己的心里。

当一个男人对你诉说他对你的思念时,并不一定代表着他发自内心地深爱着你。要想判断他到底是否真心爱你,首先要看他是在什么时刻想念你。

其实,男人对你的想念,分为两种时刻,只有第二种才是真爱。

01.在他感到孤独时想念你,你只是他的慰藉

一个男人如果平时很少主动联系你,或者在你遇到困难时,从来不会出现在你身边,甚至都不愿安慰你。

但他却总在自己情绪低落时,频繁地联系你,对你说他很想念你,向你索要安慰和怜悯,这足以说明,他并不爱你,并没有把你放在自己的心里。

他只有在难过、孤独或者失意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你只是他孤独时的慰藉,他难过时可以用来倾诉的人。

你在他心里,其实没有什么分量,没有什么地位,你对他而言,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

他开心的时候,从来不会想起你,不会主动和你分享自己的喜悦与幸福。但他每每陷入负面情绪时,感到孤独无助时,总会主动地联系你,向你倾诉自己的思念。

他白天的时候,可能不会联系你,但却总是在深夜失眠的时候,哪怕凌晨两三点的时候,都不会考虑到会干扰你的睡眠,一意孤行地打扰你,对你诉说自己所谓的想念。

这样的人,其实只是借着想念你的幌子,把你当成自己孤独时的消遣,失落时的慰藉。

真正想念你的人,会在你遇到困难时,你感到伤心时,主动地联系你、安慰你,而不是在他自己需要安慰时,感到孤寂时,刻意地诉说思念,向你寻求安抚。

你要知道,一个总是在感到孤独、失落或无助时,声称想念你的人,其实并不爱你,他只是将你当作他的消遣,他的慰藉。

02.他时时刻刻想念着你,是因为真心爱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会将你放在自己的心里,时刻地牵挂你、想念你,时常地问候你、关心你。

他会关心你的动态,在意你的情绪,顾及你的感受,乐意和你分享自己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事情。

在他感到快乐的时候,迫不及待地和你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想要你和他一同感受他的幸福。

在他感到失落的时候,会和你诉说自己的心事,即使这样做并不能解决问题,但他仍旧会毫无保留地信任你,将自己的心事和烦忧展露在你面前。

在你遇到困难时,他会主动地出现在你面前,不用你开口,便积极地帮助你解决困难,帮助你走出困境。

在你感到伤心时,他会由衷地心疼你,耐心地安抚你,温柔地开导你,努力地让你的脸上重现笑容。

这样的男人,时时刻刻地想念着你,牵挂着你,将你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上,你在他心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正是因为真心爱你,才会时刻地想念你,惦记你,关注你的沉浮起落,在意你的喜怒哀乐。

一个时刻想念你、关心你、在意你的男人,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他的想念,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深情,是情到深处的难以自禁,是爱到深处的无法抑制。

情感寄语:

男人对女人的想念分为两种时刻。

倘若男人总是在孤独时想念你,说明你只是他的慰藉。

如若男人时时刻刻地想念你,说明他是真心爱你,将你装在自己的心里。

只有时刻牵挂你、惦念你的男人,才值得你付出,才配得上你的真心。

如果遇上一个时刻关心你的男人,请好好珍惜,缘分可遇不可求。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