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16 19:0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进入你的生命里。任何时候,你的付出和时间要给值得的人,才有意义了。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是没法一下子就看清的,毕竟人心这个东西很难估量,但好与坏是可以用心去感受到的。

有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会带给你力量和温暖,但有的人就是来消耗你的。为此,我们要更加认清身边的人,要和值得的人在一起。

都说,时间可以让你看清一个人,有些真心是没法去假装的。余生,这样对你的人,就算了吧,不值得。

有事情就找你

广播剧《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虽然说,朋友就是用来麻烦的,但是也要对方值得。

再好的感情和关系,也是需要去维系的,那些平时不找你,有事就联系,说白了只是把你当作可以利用的对象而已,你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

感情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是需要你的时候就出现,而是时时刻刻会把你放在心上。

你觉得对方有事找你,是看重你,其实也就那样而已,只不过他找不到更合适的人来帮忙。

世界上有很多关系,是经不起这样消耗的,你以为你在对方眼里很重要,殊不知你只是那个解决麻烦的工具人而已。

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是会一路伴随你,无论你好与坏都会陪在你身上,而不是有需要就找你。

一个人千万不要高估在别人心中的位置,时刻要以自身的感受为主。

对朋友尽力就好,不要什么都掏心掏肺,那些有事就找你,没事不搭理你的人,趁早看清。

每次光说不做

在这个社会,有这样一类人,他们习惯性的口嗨,说白了就是嘴上说得好好的,你对他满怀期望,但是转身过后就忘了,你反过头来埋怨他,他却来数落你。

对于这种只知道说,不去做的人,就应该趁早看清他真实的样子。

一个人值不值得交心,从来不是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实际做到了什么,只有真正感受到的才是真实的,其他的不要轻信。

嘴巴答应,谁都可以做到,这样就没有意义了,任何时候要和真正把你的话放在心上的人相处。

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这才是一个好友的本质。其他的,就不要轻易去相信。

所以说,交友也是要分清是什么人,并不是什么人都值得你去用心对待,不靠谱的人就没必要联系了,他只会消耗你的时间。

不懂得尊重

都说,看人就是要看一个人的真实人品。一个人值不值得深交,不是看他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值不值得你去付出,看他在品行的最低处。

知否里面,明兰说到看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从来不是看他高处的样子,而是看他品性的最低处。

一个人若是在最低处的时候,还能做到相互尊重,能够对比他还差的人真诚对待,这样的人不会坏到哪去。

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并不是每个人都值得去相处,那些看不起弱者的人,对强者卑躬屈膝,对弱者各种践踏,就不值得你交心。

一个人能够做到这样对待别人,自然在你落魄的时候,也能做到这样对你。

那些虚伪的人,他的眼里只有自己和利益,但凡你不能帮到他什么,自然就会舍弃你。

所以,人要学会尊重,一个都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人品就有待考量。

总结: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更多的是与人相处。和什么样的人相处,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

选择真诚,懂得尊重,会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才会美好幸福。

不然,和一个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只会浪费你的生命。所以,余生要选择真正值得去深交的人相处,才算不辜负余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