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分手合约》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16 19:31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一个女人要活得漂亮,尤其是中年女人更要活出自己,而不是整天围着家庭和男人转,没了自我。

我一直觉得,一个人应该先拥有的是自己,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扮演好其他的角色。

中年女人,可以是一个好的母亲,好的妻子,好的女儿和儿媳,但是应该先有的是自己。

一个女人若是找不到自己,那么是做不好其他的事情的。

那些为了家庭和婚姻奉献出自己的全部,还过不好自己一生的人,其实不会被珍惜的。只有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所以,中年女人要有自己的生活态度,最好的活法,就在这几句话里。

广播剧《分手合约》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懂得取悦自己

在这个社会,任何人都不能让你失去自己,去讨好别人忽略自己。要知道,你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爱一个人,讨好一个人,但是不能忘了爱自己。一个都不懂得去取悦自己,让自己开心的女人,通常没人会珍惜。

人都很现实,很多时候就是看你对自己的态度,再怎么对你。你对自己都不看重,就别想着别人会看重你,尊重你。

只有懂得让自己开心,会取悦自己,活得浪漫的女人,才会过得开心幸福,不会被其他人所左右自己的生活。

中年女人,更加要学会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身上,没人可以真正地靠得住,唯有自己爱自己才是最实际的。

你懂得去爱自己,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比去讨好别人来得有意义,也不会患得患失。你越是懂得爱自己,别人越会爱你。

懂得投资自己

一个女人,永远要学会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想着去依赖别人。

中年女人,更加要学会去投资自己,提升自己,本来年龄就已经是弱势了,若是不懂得去变好,可能最后就会被抛弃。

无论什么年纪,自己独立有钱才是最大的底气。

看到很多中年女人,结婚之后就依附男人生活,那种日子是不会好过的,只有自己有的才是最实际的,你越独立,就越自由。

不管是投资外在和内在,只要是在变好,你自身也更加有底气。

当你变得足够好的时候,就有能力抵御婚姻的风险。即使不爱了,也有离开的资本和勇气。

那些不能独立,不懂得投资自己的女人,即使是离婚都没有资本。

所以说,女人要想过得更好,就得学会去提升自己,你的认知,外在形象,经济能力,这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懂得释放自己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压力太大了,而一个中年女人就背负得更多。不仅是自身的发展,还有家庭婚姻的经营,这些都离不开自己。

很多中年女人,可能活生生地就把自己熬成了一个黄脸婆,完全没了自己的生活。

其实,女人就应该少操一点心,不要什么都大包大揽,也要学会去释放自我。当你静下来去感受的时候,才是真正回归自我的时候。

生活是自己的,即使结了婚,也应该善待自己。婚姻不是一个人的,是需要双方的经营,靠一个人只会让你累垮。

适当的去出去走走,和朋友聚聚,去感受感受生活,那些压力就会慢慢释放,才能更好的生活。

什么都放不下,什么都不愿意放手,累的就是自己了。

适当的享受自我的过程,其实是对自己最好的一种方式。只有你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才能更好的生活。

总结: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你保持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就会有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生活是自己的,任何时候都要学会去爱自己。不要为了别人一味的牺牲和付出,也要学会适当的去释放自己。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保持好的心态,去接受去改变,去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才是一个中年女人应该有的生活态度。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