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恋物癖》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7 10:07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在这个世界上,万物都是有定律的。物以类聚,人与群分,很多人都会选择和自己相似的人在一起。

不得不说,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身边的人,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

人与人之间,其实都是相斥相应的,是互相影响的,你与什么样的人相处,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选择和一个人相处,真的会决定你以后的人生,所以说,这三种人会真正影响你的人生,让你变得更好。

敢于指正你缺点的人

《恋物癖》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是会习惯地过好自己的生活,不会过多地去多管闲事,干涉别人的生活。

现在说真话的人越来越少,奉承的人越来越多,要学会去认清身边的人,谁才是真正值得你去相处的。

一个敢于跟你说真话,敢于指正你的缺点的人,才是真正为你好的人。

虽然说,假话动听,但是它帮不到你,只会让你沉沦,一个人若是认不清自己,就没法真正进步。

当一个人敢于指正你时,才是真正把你当作自己人对待,不是自己人谁又会冒着得罪人的风险去说那些话。

在人生道路上,能够遇到一两个敢于在你飘的时候,指正你,让你摆正自己的位置,帮你认清自己,让你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这样的人才是值得用一生去对待的。

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你会更好的进步,更容易成功,变得更好。

能够真正踏实做事的人

人生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在这个社会不缺聪明人,但是缺真正靠谱踏实的人。现在说大话的人,越来越多,做实事的人反而越来越少。

一个人可以真正的脚踏实地地去做事情,是可以间接的影响你,让你变得踏实的。

其实,真正靠谱踏实的人,带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样的人会让你不由自主地去踏踏实实做事,会让你的心变得沉静,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都说,与什么样的人相处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那么和踏实的人做事,内心会更加安定。

我一直觉得,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应,是一个人最好的品质,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相处舒服,感觉到踏实,人生会很美好。

所以说,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也会渐渐地变成那个样子,会更加踏实做事,成为更好的自己。

优秀有自己认知的人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跟着蜜蜂闻花香,跟着苍蝇进厕所。说白了,就是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圈子。

一个人的人生并不长,选对人很重要,这直接就影响了你以后的人生。

跟消极的人在一起,你自己也会被情绪所影响,整日变得悲观,满是怨气。

而和积极乐观的人在一起,你会感觉到浑身都是力量,会对人生充满希望,自然你的人生就会往上走。

而和优秀有自己认知的人相处,你也会慢慢地去靠近,从而认知自己。

其实,身边的人看似不能帮到你什么,但是一言一行会影响你的人生。

登高望远,不同格局的人,他们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样的,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不一样,学习他们的思想和认知,你会变得不一样。

总结:

我们这一生,可能没法决定自己的出身,但是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你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余生不长,要尽量和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才算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所以说,一个敢于说真话,踏实靠谱,优秀独立的人,就要好好相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