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车载音乐夸克,抖音网红歌曲流行新歌高品质无损歌曲下

时间:2023-01-22 17:19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木小姐和树先生冷战快半个月了。

过去一年里,这样的冷战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木小姐不确定,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

或者说,到底会不会结束……

因为在树先生的观念中,木小姐就是一个自私,不懂得孝顺,不懂得感恩的人。

带着这样的偏见,无论木小姐如何解释,在树先生眼中,都像是给自己的行为找理由。

婚姻这条路,终于从最初的甜蜜和幸福,走入了苦涩。

而走错的这条岔路,就是从让婆婆帮忙带娃开始。.

车载音乐下载,抖音网红歌曲流行新歌高品质无损歌曲下

01 从温暖开始

儿子三岁之前,一直都是木小姐在家全职陪伴。

因为木小姐相信,孩子只有在自己身边,才能得到最大的安全感。

即便自己辞去了原本还算不错的工作,她也没有后悔。

只是身份的转变,让她经常焦虑,总会陷入自我怀疑,甚至有一段时间,感觉自己被社会抛弃。

好在树先生还算是一个称职的爸爸,下班回家后的他,没有把手机当成自己的儿子。

陪孩子玩游戏,给他读绘本,甚至也会帮孩子洗澡。

树先生对木小姐很贴心,主动分担家务,也站在木小姐的立场上反思自己。

每个周末,他都会带着木小姐和孩子出去散散心。

他说:照顾妻子,陪伴孩子,是一个男人的责任

那时候,木小姐觉得自己嫁给了幸福,如果能一直这样,自己在家相夫教子,也没什么不好。

确实,家庭的温暖很大程度治愈了木小姐没有工作的焦虑。

02 压力和现实

随着孩子慢慢长大,木小姐发现,家里的开支一下子变多了。

从前,孩子吃喝拉撒,衣食住行还看不出来什么,树先生每个月1万多块钱的收入,也足够生活,甚至还有富余。

可当孩子到了2岁左右,教育成本开始显现。

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各种早教班,各种兴趣班,木小姐在儿子语言敏感期的时候,给孩子报了一个幼儿英语班。

她突然发现,树先生的工资似乎有点难以维持正常生活了。

于是,重回职场的决心,再次被点燃。

木小姐想,等到孩子上幼儿园之后,就可以让婆婆过来搭把手。

她全职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她知道树先生是个孝子。

树先生不愿意让公公婆婆因为带孙子,而失去了自己的晚年生活。

所以,在孩子最需要全天候监护的阶段,她从没有让老人插过手……

现在,也只是希望老人能够帮忙做做饭,去幼儿园的路上接送一下。

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树先生,最开始的时候,树先生还不愿意,他觉得如果让婆婆过来,婆媳关系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树先生觉得婆婆和媳妇,都属于比较敏感的那一类人,

如果因为一些小事,让两个人心里都不痛快,反而得不偿失。

在他的想法里,经济紧张一点,也比家里两个人闹得鸡犬不宁要强。

木小姐也觉得,他考虑的并不是没有道理,至少从他的角度来看,这也是对家庭一种负责任的想法。

木小姐只能保证:

我绝对不会和咱妈有什么矛盾,都是一家人,各让一步就好了。

再说了,我还指望婆婆帮忙带孩子呢,怎么会有矛盾呢。

03 婆婆驾到

最终树先生也被木小姐说服了。

在孩子3岁上幼儿园的时候,树先生和木小姐把婆婆接到了他们生活的城市。

因为两个人原本住的屋子不是很大,只有80多平,虽然有两个房间,主卧是木小姐和树先生住的,次卧说是给孩子准备的,但放的都是杂物,常年累月下来,实在不方便住人。

考虑到公公有时候也会过来,于是,树先生就给婆婆在小区里租了一套单身公寓,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每个月2000块钱的房租。

树先生说,

这钱花的值,不仅解决了孩子幼儿园接送,和你上班的问题,还避免了你们总是生活在一起,出现矛盾的尴尬。

木小姐觉得这样安排也挺好,请个阿姨或者给孩子上个托班都远比2000块钱的房租贵。

于是,大家就在这样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把这件事给说定了。

木小姐开始了自己的职场生活,婆婆刚开始接手,她还有点担心。

怕孩子和奶奶相处不好,不适应妈妈不在家的生活;

也担心婆婆在新的环境生活不习惯。

好在这两个问题都没有发生。

婆婆照顾孩子也比较细心,对孩子很好,因为婆婆的到来,孩子吃的饮食明显比之前好很多,毕竟木小姐也只是在孩子出生之后,才开始学着做饭。

看着孩子一天天被婆婆养得白白胖胖,木小姐心里对婆婆充满了感激。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