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他从火光中走来》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8 12:22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一个人的爱意是藏不住的”,确实如此,爱一个人无论你如何掩饰,都无法隐藏对他的喜爱。

你会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他,时刻想要知道他在做些什么,并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

有些男人,女人多看你两眼,就自以为是的,以为人家喜欢上了你,偶尔主动给你发几次信息就沾沾自喜,以为人家对你有意,结果人家只是另有所图。

大学时有个同寝室的女生,喜欢上了班里一个帅气的男生,恰好她一个老乡跟那个男生关系很铁,她不好意思跟那个男生表白,就总是有意无意地去找她老乡打探情况,结果那个老乡以为她是喜欢自己,在大二的一个情人节,直接捧了一大束玫瑰花到宿舍楼下表白,结果惨遭拒绝。

相信不少男生都有这样会错意的经历,女人对你的一点点示好,就以为是对你有意。殊不知,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对你动了情,看以下4个细节就知道了。

主动与你分享自己的生活琐事

《他从火光中走来》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曾经在知乎上看到过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女孩一直愿意找你聊天分享日常,是喜欢你还是把你当朋友?

其中一个高赞回答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如果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一大部分时间在和你聊天,喜欢与你分享自己的日常,即使是琐碎又无聊的事情,也能说上半天,那么她一定很喜欢你。

是啊,对于女人来说,如果愿意分享自己的日常琐事给你,一定是对你有意思的。

我的闺蜜小文一直暗恋她的一个大学学长,她总是会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分享给他,从自己的每日吃穿到工作琐事,事无巨细。

有一次几个朋友聚会她喝了点酒,大着胆子就给那个学长打电话,过程中,她一直紧张地抓着我的手,我知道她并没有喝醉,只是借着酒醉来表白罢了。

但结果却并不如人意,那位学长听完了她的表白之后,只是笑着说:“我很高兴你喜欢我,但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玩暧昧是多数男人的天性。”

男人喜欢跟你聊天,和你分享生活日常并不一定是爱上你,也可能只是想跟你玩暧昧。但女人却不一样,女人是感性动物,只有当她们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才会忍不住主动与对方分享自己的一切。

她会愿意将自己的生活琐事与你分享,并且主动关心你的生活日常,会对你展示她的细心和体贴,会与你分享她的喜怒哀乐,并且愿意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你面前。

因为只有女人面对真正喜欢的人时,才会想要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他。

所以一个女人如果时刻关心你的一切,并愿意与你分享她的喜怒哀乐,她多半是对你有意。

有事情喜欢向你求助

看过这样一句话,大概意思是说,爱一个人有多深,在对方身上花的心思就有多少。

深以为然,喜欢一个人就是费尽心思地想要接近他,无时无刻地想要见到他。

我的同事小张,一直很喜欢同部门的小李,小张有事没事地就爱在小李面前晃,明明部门里这么多男同事,她却每次有事,都要绕很远的路去找小李帮忙。

今天让小李帮忙拿一下东西,明天又找他帮忙打一下水,后天又找他帮忙查个资料,公司里有什么集体活动,小张也会主动跟小李一组。

你看当一个女人爱上你的时候,她会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想要跟你求助,因为在她的眼里看不到别人,只能看到你。

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只是偶尔跟你求助一两次,可能真的是无心,但如果一个女人明明有很多选择,却依然每次都来找你帮忙,那她肯定是对你有意思。

因为女人跟男人相比,她们心思更加细腻,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她们就会费尽心思地去接近他,想方设法地去引起他的注意,并努力给他留下好印象。

所以,对女人来说,爱一个人是无法掩饰的,只要你细心观察,即使对方没有说爱你,她对你的感情也是无法隐藏的。

细节之处,方见真情。

时刻关注你的一切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洛枳默默地暗恋盛淮南多年,她时刻关注盛淮南的一切,偷偷模仿,甚至多次故意制造偶遇。

她模仿盛淮南拿3双筷子,知道盛淮南讨厌吃肥肉,她也不再吃,当盛淮南惊叹有人跟他习惯一样的时候,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源于洛枳对他的爱恋。

有读者曾问我: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

大概就是,喜欢一个人只看得见对方身上的闪光点,爱一个人,不论他的优点还是缺点,你都同样喜欢。

就像故事中的洛枳,她深爱着盛淮南,所以即使是他不爱吃肥肉和拿三根筷子这样的坏习惯,她也都会特地关注,并且模仿。

所以爱一个人是会将他的一切看在眼里,记在心底的,不论你是事业有成还是碌碌无为,在她的眼里你都是最完美的。

当一个女人真的爱上你的时候,她会时刻关注着你的一切,关注你不起眼的小习惯,留意你有哪里不舒服,发现别人从未关注的小细节,她会在你的每一条朋友圈下留言或者点赞,会秒回你的信息,会尽可能地答应你的所有请求。

如果你也遇到了一个对你如此上心的女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她心里满满的都是你。

展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给你

大学时候我有个舍友,性格大大咧咧的,我们都笑称她是个女汉子。

可是忽然有一天,她扭扭捏捏地要我陪她去逛街买衣服,还在逛街时,特意挑了一件她从未穿过的长裙,回到宿舍还央求我们帮她化妆。

我们这才知道,她喜欢上了班上的一个男生,而那天那个男生约了她出去吃饭。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