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难言之欢》完整版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无删减免费

时间:2023-01-18 15:5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很多时候,婚姻并并不是被金钱和其他的东西打败,而仅仅是因为受不了对方的毒舌。

一个爱你的男人,在日常交往的言行中,女人能感受到幸福和力量,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只会让女人感觉到无助和失望。相比于女人经常口是心非,爱说反语,男人往往是心里想了什么,嘴上就会说什么。

这意味着,男人爱不爱你,女人完全可以从他的言行中看出来。婚姻中,没有把你当老婆的男人,才敢对你说出这4句话!

1、“钱都是我赚的”

广播剧《难言之欢》完整版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未删减免费

生活中,有不少家庭,因为老公在外面赚钱,女人在家里带小孩,没有经济收入而被老公看不起。维持一个家庭是需要多方面付出的,少不了物质条件,也少不了料理家务,赚钱并不是评判付出的唯一条件,只要是为这个家付出的都功不可没,就应该彼此尊重,各司其职。

所以,女人要知道,一个男人要是真的把你当成老婆当成家里的一份子,就一定不会因为你没赚钱而忽视你的付出,更不会因此看不起你。只有没把你当老婆的男人,才会对你说“钱都是我赚的”,以此来贬低你的地位。

2、“我家里的事,用得着跟你说吗”

有很多人结婚之后还没有弄清楚家的概念,也分不清楚界线,家是以夫妻为基础的,两人结婚了就是另外成立了一个小家,这个小家应该是独立的,要跟彼此父母的大家要区分开来。

古话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结婚之后女人确实是把男人当成了依靠和一家之主,是家里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但有些男人并没有把女人当成老婆,他们跟父母是一家人,始终把女人看成外人,有事情也从不知会女人,当女人问起时也只回答说:“我家里的事,用得着跟你说吗”。

3、“你家那些亲戚来这干嘛”

亲戚之间逢年过节互相串串门,有事情互相帮帮忙是很正常的,男女结婚之后成为了一家人,对方的亲戚自然而然也算是亲戚,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也不太熟,但最起码的尊重和礼节还是需要做到。

所以,女人要知道,如果一个男人会因为你家里的亲戚过来看你或者有正当事情找你帮忙时,给你甩脸子,在事后很不耐烦的抱怨你:“你家那些亲戚来这干嘛”,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把你当老婆,也从没有尊重过你和你的家人。

4、“怎么总是给你爸妈买东西”

夫妻之间,对方对你的家人的态度就是对你的态度,同样,对你的态度也决定了对你家人的态度。如果对方真的把你当做家人当做最亲的人,那他对你家人的态度绝对不会差,并且也不会干涉你跟你家里人的关系。

所以,女人要知道,明明你只是正常的买东西给父母,并且金额也不过分,男人还是责怪你说:“怎么总是给你爸妈买东西”,说明他不仅小气,而且根本没有把你当老婆,也没把你的父母当家人和长辈,你只是个外人而已。

情感寄语:

一个从来没有把你当老婆的人,他的心里根本不会靠考虑你的感受,他的话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都透露着他对你和你家人的轻视。

人心都是肉做的,如果在婚姻里,男人压根就不把你当老婆和家人,你也没必要再继续为他家做牛做马了,早点认清现实,要好好善待自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