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玲珑月》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18 16:08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次看到有人结婚之后,发现自己的另一半有了外遇,导致婚姻的不幸福甚至离婚的事情,我就想起了我,因为现在的我比那些离了婚的人更痛苦。

我叫王蕾,今年33岁,现在的我已经儿女双全了,这两个孩子都是由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因为老公的家境好,婆婆就觉得我是农村的要什么没什么,而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婆家给的,所以,婆婆也就从来没有帮我带过孩子。

《玲珑月》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

其实,我结婚那会并不怎么喜欢现在的老公,我其实并不想嫁给有钱人,也不想做这么一个家庭主妇,然而当时我也是被逼无奈,家里条件不好,当时家里要给哥哥娶媳妇,还要供弟弟上学,家人见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有钱人家,爸妈当时就求我让我嫁过来,这样也好帮衬一下娘家。

当时我老公也是有女朋友的,他的家人嫌弃人家,因为那个女孩家里的负担更重,听说好像是父母都有严重的疾病,所以婆婆逼老公和那个女孩分手,刚好有人介绍了我,婆婆就压制老公娶了我,所以我老公也不怎么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就没有感情。

婚后,我们在双方老人面前都表现的相敬如宾,但回到自己家里其实都不怎么沟通的。

我们就是被逼组成家庭,但平时的生活还算可以,老公每天都忙他自己的事,我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我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也挺开心的,我也就想着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和那个不爱我的男人过完一生也不错,毕竟他也没有让我觉得有很大的生活压力,可是,这样平静的生活却被一次我的发现打破了。

老公现在经常各种出差,在家待的时间是很少的,也没空陪孩子了,我也没有多想,还真的以为他就是工作太忙了。

我和朋友聊天,把老公最近的行为告诉了她,朋友提醒我要小心,别自己天天那么傻傻的,有可能老公在外面有人了,让我平时多注意观察,虽然我和老公没有太深的感情,我们毕竟是夫妻,我也不想不希望他背叛我们的婚姻。

有一天,老公工作到很晚才回家,我和孩子们当时都已经睡着了,我听到他先去了孩子的房间,估计是好几天没见到孩子了,所以过去看一看,然后就进了卫生间洗澡换衣服,我当时也没说什么就假装自己睡着了,我不愿意相信朋友给我说的话,可是自己心里还是无法平静,就起来去客厅喝水,发现凳子上老公的衬衣,就想着顺手给他拿到卫生间的洗衣篮里,可是我拿起来一看,发现老公衬衣领子上有明显的口红印。

我看见以后,我完全像蒙了,就拿着老公的衬衣进了卧室,坐在床边一夜没有睡觉,早上老公醒来以后,看着一旁的衬衣还有发呆的我,他也明白了,知道我看到了那个口红印,我也没说什么。

老公真的背叛了我们的婚姻,相信这件事不管是谁发现了都不愿意接受吧?

但是如果要和他离婚,我父母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因为我家里条件不好,很多开支都是有老公给予的,我只能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活着,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为了父母还是为了孩子,还是要为了自己活一次呢?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活着好累呀。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