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岁在长宁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夸克by杯莫亭猫耳FM全集

时间:2023-01-18 18:16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每个人都特别憧憬爱情,可是爱情带给我们每个人的结果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能够和自己的身边人携手白头,有的人却只能和自己最爱的那个人无奈说分手。感情向来都是不受自己控制的,所以我们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只能顺其自然。

因为我们并不是男人,所以我们根本就不知道男人心中到底是怎么想的。有很多时候,我们自以为男人真的很爱自己,可没想到男人是自己的唯一,可自己只是男人的之一而已。男人冷落你时,这么做会让他重新燃起激情,远比死缠烂打更高明。

岁在长宁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by杯莫亭猫耳FM全集

01

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既然男人已经开始冷落你了,那么开心过是一天,难过过也是一天,何不让自己过得稍微开心一点呢?努力的把这件事情放下,给自己找一些新的趣味,哪怕只是做做手工,哪怕只是听听音乐,也会让自己的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

如果男人真的不属于自己,无论如何强求男人也都不会来到自己的身旁。所有的事情都应该顺其自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只要做到荣辱不惊,那么才能等到专属于自己的爱情。

02

好好享受专属于自己的时光。

男人冷落你的时候,也是让你们两个人彼此冷静的时候,同样也是让你专心享受属于自己时光的时候。利用这段时间,你可以不听从其他人的建议,想做什么样的美甲就做什么样的美甲,想看什么样的电影就看什么样的电影。

如果他对你还是有深情的话,当他看到你没了他照样能过得很好,那么自然而然就会主动过来找你。如果你们两个人之间真的没有一点可能,那你歇斯底里的样子,只会让他在内心深处为你打上一个大大的叉号。

03

和其他异性一起出去,试探一下他的反应。

每个男人的占有欲都是非常强的,不允许有其他人窥视专属于自己的东西。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因为工作忙,所以才没理你的话,当他看到你和其他异性走在一起的时候,那么他的内心绝对会特别的崩溃。

倘若男人对你一点感情也没有了,那你的这种事他将得不到任何的回应。这其实也会让你明白,是时候该去寻找新的目标了。男人冷落你时,这么做会让他重新燃起激情,远比死缠烂打更高明。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