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相见欢》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9 15:12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恋爱的时候,每个女人都想择一人白首,奈何有的人总是识人不清,遇人不淑。

毕竟每个人考量感情的标准不同,做出的选择就会不同。

有的女人遇到好男人,因为自己的认知有限,不懂珍惜,等到多年后才明白当年男人的可贵之处,早已物是人非。

有的女人碰到坏男人,却非要当成宝贝,无论别人怎么好言相劝都没用,等攒够了失望也身心受创了。

爱情和婚姻的实质不同,爱情可以是浪漫的空中楼阁,婚姻则需要接地气。要明确知道自己想找个什么样的人,是想要爱情,还是要婚姻的区分清楚。

《相见欢》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不要拿“找一个对我好,有感觉的”这样虚无缥缈的理由来敷衍自己,想明白自己需求的是什么,才能在遇到对的人时紧紧抓住。

其实,相处中,给你此待遇的男人会陪你终老,要用心爱他。

首先,在你面前“简单明了”,能让你安心。

感情初期,相爱的人,相互呈现出来的面貌都是修饰过的,随着了解的深入,彼此的缺点会逐步显露出来。

但是,有的男人本身有问题,他就会像迷雾中的山一样,你看着他,却永远无法看清他。

看不透一个男人,不一定是女人识人不清,可能是男人故意伪装自己,想要掩藏秘密,才看起来高深莫测,又无法捉摸,让女人没一点安全感。

但是,想陪你终老的男人,他在相处中能让你看得明白,无论他的过去,还是他现在的所作所为都不害怕被你知道。

最主要的是他会让你参与到他的人生当中,让你去见他的亲人朋友,让你清楚他的心里在想什么,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这样的男人相处起来会感到安心,不会患得患失,他能提供女人想要的情绪价值,并且负有责任心,彼此都能在这段关系中自我满足。

其次,他能让你感受到两个人的爱是流动的。

一段好的感情,是双向奔赴,它是给予和回馈的结合体。

很多人希望自己能被爱,但却不知道自己要有爱人的能力,这样才能遇到合适的人,才会被尊重和疼爱。

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他首先自己是独立的个体,能把自己的事情整明白,活得有底线有原则,且工作生活都是良性循环,这样才能给予别人一个优秀的爱人。

反之,女人也具备爱人的能力,内心的丰盈和充实 才能给予、回馈别人的爱。

只有让爱流动起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才能经营好。

很多感情走不到最后,不论是以哪种理由分开,无非是爱枯竭了,它如同干涸的土地,单方面的努力永远无法满足对方的需求,最终累了也就坚持不下去,只能放弃。

如果两个人相处中,男人能让你情绪上感到快乐,主动对你投入,有好事总想带上你,在你遇到问题时能帮你分忧,女人才有信心和他在一起。

两个人的爱能流动起来,相处才会愉快,经营的成本才会降低,才能有更多的幸福感,彼此才愿意执手到白头。

最后,能让你看到未来。

谁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开花结果,只是有的人他只是你人生的过客,相遇相爱只为教会你什么,下一站他就不会陪你走下去了。

这样的感情没有未来,相处中能感受到自己的绝望,他所想所做好像都和你没有关系,可是两个人却背着恋人的名。

相爱中,最重要的莫过于陪伴,才能看到未来,才能攒足劲向前冲。

可能这样的男人也不能保证一生一世爱你永不变,但是,在当下,他能让你看到未来,让你有信心选择和他在一起,不会让你一等再等,逃避和你组建未来的可能。

能让你看到未来的男人,他是有责任感的,知道爱你就要对你负责,尽可能地对你好,给予你想要的一切,哪怕他苦点也甘之如饴。

人心最怕被辜负,爱本也是两情相悦,能让你安心、感受到爱,看到未来的男人,他是用心对你的人,不要辜负他,要用心爱他。

虽说爱一个人不计较付出,但是付出的爱都希望能够被珍惜,爱能够有回应。

能陪你终老的人,他对你好,也是渴望你能爱他如同他爱你一样。

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因为能真心待你如此好的男人,你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