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将进酒》1~3季完整版资源全集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0 13:57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但追根究底还是两个人的事。虽然家庭成员对于一段婚姻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但只要夫妻关系足够坚定,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足以动摇婚姻的根据,怕就怕夫妻双方,有一个人先放弃了。

影响婚姻幸福的因素有很多,婆媳关系绝对是最重要的一个。因为很多时候,婆媳关系的好坏直接会影响着婚姻的走向。尤其是在男人拎不清的情况下,女人更容易因此而寒心。

每个女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想着跟对方过一辈子,但没想到,经营一段婚姻远比想象中要难得多,仅仅靠一个人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付出得不到回应,时间久了,谁都会累的。

广播剧《将进酒》1~3季完整版资源全集百度云网盘下载

婚姻不是独角戏,只有夫妻双方相互配合,这段感情才能稳定且长久。

只可惜,张茹(化名)还是失望了,因为在她的那段婚姻里,始终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苦苦支撑着。前夫不仅毫无作为,还会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伤透自己的心。

张茹当如嫁给前夫,是因为相亲。

介绍人说了他很多好坏,张茹动摇了,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很适合踏实过日子。

结婚毕竟不是恋爱,是否轰轰烈烈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以后的相处中,可以细水流长,抵得住柴米油盐的平淡。

只是怎么都没想到,这样一个看上去如此踏实的男人,竟会在婚姻里如此懦弱。

02.

张茹的婆婆,一直以来都很强势,在家里基本是她一个人说了算。所以从张茹嫁过去开始,她就明确表态:在这个家,我才是女主人。

其实说实话,现在的年轻人结婚以后,没有多少真正愿意和公婆住在一起的。

因为两代人在一起生活,本就容易发生矛盾,无论是思想观点还是生活模式,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张茹自然也不例外,但婆婆只有前夫一个儿子,而且只有一套房,想分开住,除非自己出去租房。

如果真的能和公婆分开,租房住张茹也是愿意的,可前夫无论说什么都不同意。因为他觉得自己作为家里唯一的儿子,孝顺父母是应该的。

明明有房子还要出去租,让父母怎么想?这不是明摆着嫌弃他们?再说了,出去租房可不便宜,婆婆省吃俭用习惯了,怎么可能会同意。

说到底,前夫还是害怕婆婆,他从来不敢在婆婆面前说一个“不”字,妈宝男最大的缺点就是:从来没有自己的逐渐,只对母亲言听计从。

他们早已成年,但是心理年龄却如何孩童,这就是所谓的,巨婴。

每次张茹和公婆发生矛盾,他要么不吭声,要么就索性站到父母那边。在他看来,自己的父母才是家人,而媳妇不过是外人。

这才是真正让张茹心寒的地方,她觉得自己结婚了,还不如不结婚,感受不到任何的爱与幸福不说,还一天到晚只会受气。

03.

为什么张茹会在婚姻里一再受气?因为公婆从未对自己真正尊重过。

在他们看来,儿媳做家务是理所应该的。自古以来,女性都是以家庭为重,相夫教子,孝顺长辈,这是分内的事。

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现在已经不是古代了,现在的女性也可以顶半边天,她们也可以出去工作,出去赚钱养家。她们也应该在婚姻里,和男性享有平等的地位和待遇。

可是这些,公婆并不管,所以家里的家务向来都是张茹一个人做。即便白天上班很辛苦了,下班以后还是要去买菜,还是要回家做饭。

她伺候公婆的用心,远超自己的亲生父母。

她没有结婚的时候,几乎很少做家务,母亲心疼自己,总是希望自己多休息。但是结婚以后,那个娇生惯养的女儿,却像一个保姆一样,伺候自己的公婆。

其实,她原本不必这样的,之所以这样无非是因为她嫁了一个男人,认为他会护自己周全,给自己幸福。

但没想到,自己嫁错了,那个男人,心里只装着自己的父母,从来没有妻子的位置。

张茹无数次想过要离婚,但是又担心离婚后被人笑话。毕竟当初结婚的时候,她是一心奔着结婚去的,不到迫不得已,实在不想放弃。

所以在这期间,她试图和前夫沟通,说自己的委屈和辛苦,目的就是希望前夫能理解自己,体谅自己,多给一点关爱。

但结果无一例外,只有失望,因为他也认为:身为妻子,做家务是应该的;身为儿媳,孝顺公婆更是是应该的。

04.

为什么张茹的前夫,会跟张茹的公婆如出一辙?因为一个人三观的形成,和其成长的家庭环境息息相关。如果一个家庭家风不正,那么教育出来的孩子,三观一定好不到哪去。

在张茹的公婆眼里,儿媳嫁过来,相夫教子是本分,独揽家务是本分,孝敬公婆是本分。什么都是本分,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娶得是儿媳,不是保姆。

如果身为长辈,从来不曾给予儿媳应有的尊重,那么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是失衡的。

可以说,离婚是命中注定的。

因为没有女人会在一段看不到任何希望,得不到任何尊重的婚姻里,一直坚持下去。当付出没有回应,当付出都不值得,她不会一错再错,而是会及时止损。

有一天,张茹加班晚了,没有办法及时赶回去做饭,公婆发了很大的脾气。

张茹所有的委屈顷刻间爆发了,她直接冲进厨房摔了所有的碗,然后大骂道:“以后,我不伺候了,这段婚姻,到此为止。”

说完回了娘家,第一时间将前夫的微信拉黑了。

没过几天,就将离婚协议书寄了过去。

前夫当然会挽留,但不管他如何挽留张茹都没有回头的意思,因为女人不是突然心寒的,而是日积月累的积攒,当攒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