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兔耳魔尊他恃宠而骄》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0 21:59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一直都觉得爱情最大的遗憾:不是最终没有在一起,而是我们从未在一起过。可是爱情最大的痛苦,不是从来没有在一起,而是曾经在一起,后来走丢了,在爱情的世界里

总是这么的矛盾,总是这么的相爱相杀,就像那些,一边说着不相信爱情,却又一边渴望着有人陪的人一样,谁又能够真正的去诠释所谓爱呢!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呢,我就从第一眼看到最后一眼,把这个人爱够,把我的感觉用光。我只希望那些年让我成长的人是他,之后那些年他喝过大酒后想到的人是我,而不是其他比我完美太多的人。可是后来,当那个人离开了我们的世界的时候,这才发现,当初遇见那个人,竟也用光了我们的所有运气,后来遇见的人,都像他,可却又不是他。

广播剧《兔耳魔尊他恃宠而骄》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在那些不懂爱的年纪里,我们却也奋不顾身,单枪匹马闯进爱情这一场梦境冒险,不管是什么刀山火海还是荆棘密布,我们都希望留下回忆,不想将属于彼此的故事拱手相让于人,于是轻易的爱上,却爱的那么的满,后来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那时候的我们,从来不去管这段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只是知道,爱上什么,都不为过。即使这份爱,只有遗憾,或者空缺,但好歹我们曾经深爱过,这就够了。可是那个时候的我们,又是那么的想要和眼前的那个人走完余生,我们在那个人的身上,笃定了一辈子,憧憬着所有的未来,规划好了无数明天,遗憾的是,谁都没能如约的出现。

在爱情的世界里,无论你碰见的那段爱怎么样,你还是要对得住自己,狠狠爱一次,跌到满身都是血,骨头都碎了都没关系,置之死地才能后生,爱错了人就要放手,如果在你面前这个人身上,看不到爱情的话,那就走吧,前面还有更好的等着你,不管怎样的离开,其实都是一种遗憾,只是在我们想起来的时候,至少能够告诉自己,当初努力过了。

爱情的故事里,不会有那么多的侥幸,故事中的两个人,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要想将就,也不要想算了吧,一个答案,二分之一的概率,不是太好,也坏不过现在的处境,既然舍不得,那就继续爱,既然没办法继续的爱,那就勇敢的走开,苦苦的纠缠,只会破坏那个最后留在彼此心中仅存的温柔。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生命只是时间中的一个停顿,我们的生命,享受的就是这个过程,在光阴的故事里,谁都等不到所谓的来日方长,当你不爱一个人,更要好好的去道别,不要破坏了那些有过的美好,每个人,都应该被温柔的爱着,如果离开,也应该真诚相待,我们谁都不欠谁的,也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相比过错,我更害怕错过,好的坏的我都愿意承受,一段感情的结束,或许就是顺其自然,时间到了,那些该离开的,就得走了,关于我们的故事,没有太多的遗憾,遗憾的是,从此我们终于还是错过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