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仙人跳》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21 15:10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生活中,婆媳矛盾处理不好直接影响夫妻感情,很多男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处理两个女人之间的矛盾,索性就让两个女人自己处理,要么敷衍了事,导致矛盾升级。

男人不作为,妻子就会对男人失望,觉得自己成了“外人”,进而对婚姻失去信心,等到攒够失望提离婚,男人还一脸懵,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反倒觉得妻子小题大做,不讲道理。

事实上,人心不是一天凉的,女人嫁给男人的时候,指望着他为自己遮风挡雨,哪知道所有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

婆媳矛盾中,男人如何安抚自己的妻子,真的影响女人对婚姻的信心,只是很多男人说错了话,没想到对妻子造成伤害。

其实,婆媳矛盾中男人爱说的几句话,以为是哄,实则是“火上浇油”,还是少说为妙。

第一句:“我妈养大我不容易,你让着她怎么了?”(变相谴责)

《仙人跳》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说这句话的男人体谅妈妈的不易,却没有体谅妻子的不易,让妻子觉得男人站在婆婆那边,激起敌对情绪吵架是必然的。

男人见妻子和自己吵架,更觉得妻子不可理喻,从而判定婆媳矛盾中妻子做错的可能性更大,就对妻子的吵闹寸步不让,最终会伤了妻子的心。

妻子在婆媳关系中受了委屈,找自己的男人倾诉,只是想得到一点安慰,但听到男人体谅婆婆的话,认为男人愚孝,不体谅自己、不爱自己,就对男人产生失望。

男人要明白,妈妈的不易是自己和父亲造成的,跟妻子没有关系,不要强求妻子体谅妈妈,更不要让妻子让着妈妈,因为在妻子看来这是典型的拉偏架,自然会生气。

妻子会说,你怎么不用你妈让着我,男人就应该明白女人介意的是不公平对待。

第二句:“事情都过去了,你有必要翻旧账吗?”(不以为然型)

一个人如果被伤害了,是会记仇的,何况有的婆婆做出来的事情确实让儿媳寒心,想要翻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男人看来两个女人之间的矛盾过去就算了,以为没什么值得拿出来说的,却忽视伤害给人的心上留下疤痕,不理解妻子的委屈,不知道正确地安抚妻子,指望妻子不记仇是不可能的。

有的伤害像根刺,看起来无伤大雅,但它时不时提醒着自己曾被怎么伤害过,何况女人嫁过来不是为了受气的。

男人要真想让女人不要翻旧账,忘记婆婆对自己的伤害,只有更爱妻子,让妻子觉得你好,那她会看你的面子不去计较太多,否则她觉得你不理解她所受到的伤害,站着说话不腰疼,对你火冒三丈,只想让你滚。

第三句:“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我怎样?” (不以为然型)

婆媳矛盾中,女人受了委屈或生气会找男人给自己评理,主要是想让男人安慰自己,可有的男人并不想倾听女人的委屈,而是态度敷衍地道歉,嘴上说着对不起,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这种敷衍的态度很容易激怒委屈的女人,她觉得男人没有担当,不能为自己撑起一道保护墙来阻绝本不应该受到的伤害,对男人更加失望。

男人说这句话的态度在女人看来是有问题的,一副你看着办,我能做的就这样子,你不接受就是你有问题,无形中会激化矛盾。

道歉并不是说说,而是要用行动去弥补心中的愧疚,男人敷衍道歉根本没有用心,女人是无法接受的,导致两个人关系更加紧张。

第四句:“我妈对我那么好,对你能不好,你别没事找事。”(补刀型)

男人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对妻子说妈妈好,面对妻子的倾诉先入为主地断定是妻子的错,无疑是火上浇油。

妻子认为这样的老公是直男,根本不会处理婆媳问题,也看不见自己的委屈,更不会心疼自己,也不能接受老公给自己扣帽子。

每个走进婚姻的女人最初都对婆婆不错,因为她爱老公,会想着处理好婆媳关系不让男人为难。

遇到婆媳矛盾,她受了委屈最先想到的是自己的男人,想让男人为自己挡风遮雨,结果男人不听原因就倒打一耙,自己又因同一件事被最信任的人补一刀,换谁能接受这种行为?

母子关系是有血缘的,妈妈对自己好,并不代表会对儿媳好,男人弄明白这一点后就知道换位思考,试着去理解妻子的感受,就不会说出我妈那么好、责怪妻子没事找事了。

第五句:“向前看,咱们好好过吧。”(阻断型)

婆媳矛盾中,有的男人内心知道自己的女人受委屈了,但他不敢维护妻子怕伤了妈妈的心,采取和稀泥的方法,试图哄自己的妻子不要计较。

最常用的就是“向前看”,看似是一句安慰人的话,实际上是句空话,何况男人没受过妻子的苦,就不能劝妻子善。

男人为了让妻子不和自己的妈妈闹矛盾,在听到妻子的抱怨或倾述会试图阻断,劝妻子和自己好好过,说得好像妻子不懂事、不懂过日子一样,妻子听了肯定难受。

妻子向男人倾诉,渴望得到的是男人的安慰和认可,结果得到一句敷衍的话,内心的情绪得不到宣泄,她只会更加愤怒和委屈。

婆媳矛盾中,男人虽然不愿意见到两个女人“掐架”,但事情发生了就要学会处理,不要做传话筒,用沟通筑起一道屏障,避免最爱的两个女人再次发生矛盾。

沟通是一门学问,当妻子向你抱怨自己所受的委屈,就是启动输入信息环节,男人要做的是耐心倾听。

等到妻子把话说完,她的倾诉已经完成,情绪得到了发泄,更容易听进规劝。

最怕妻子话没说完,男人就各种补刀,说些自以为是的话阻断女人想要得到安慰和认可的欲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