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全集资源无删减版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1 19:39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缘分很美,岁月很长。

对于许多人而言,这一世最值得的事情,莫过于牵手所爱的人,一起徜徉在时光的长河里;无论风雨,也要守住那份最初的感动。

不可否认,爱情开始的地方,许多期待是好的。

但是时光荏苒中,情侣们会面临挑战,在不断磨合中,重新审视彼此的缘分。

最终,有些人积累足够多的失望,选择逃离了。

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全集资源未删减版百度网盘下载

经得住考验的情侣,会在时间面前,成就一段美丽的爱情佳话。

在爱情中兜兜转转,经历太多的沉浮,大家方才会意识到,原来谈情说爱伴随着试错的过程,属于你的人赶不走,不爱你的人留不住。

对于女生来说,爱情意味着什么呢?

不少人会认为,女生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将爱情设想为浪漫的东西。

当真正遇到缘分,许多女生将会明白,原来梦幻般的感觉,终究是不长久的。真正值得托付的爱情,更应该给自己带来踏实感和幸福感。

恋爱心理学也认为,我们之所以期待爱情,主要是受到归属需求的影响。

伴随着成长,每个人都会有交际的需求,也会希望可以获得一些人的认可,从而帮助自己找到足够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而爱情的稳定性,恰恰能够满足大家的共同需要。

站在女生的角度看,她们情感细腻,心有千千结。在人际交往中,女生轻易不会打开自己的心扉,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自己的心事。

直到遇到托付的人,遇见那个守护自己一生的男子,女人才会敞开心扉,与此同时,爱情也会成为女生情感的归宿。

如果说,爱情面前,女人是感性的。

那么当身处一段感情,男人在感性的同时,也会保持几分理性。

通常情况下,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需求。

和一个女生相处,是关于爱情,还是为了满足短暂的需要,从一开始的时候,男人的内心深处,其实早就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真爱的男人,会用知冷知热的举动,一步步感动心爱的女生。

而不爱的男人,在两性相处中,会掩饰自己的真实目的,也会做出投其所好的事情。但是他的付出,往往是有限度的,也会在时光面前露出马脚。

那么,作为一名女生,如何在爱情中,识别对方的真实面目,从而决定在爱情中是走是留呢?如若一个男人,如此这样待你,是该放弃了。

习惯了索取。

真爱是成全,不爱才会努力“占便宜”。

其实,大家有一个共识:

男人在爱情里,应该积极主动,做出更多真诚的行为,才能一点点打动女生。

而实际上也是如此,男人爱与不爱,反映在他的言行之中。

如果他的心里有你,希望与你度过余生,男人会用宽厚的臂膀,给女生温暖的依靠,也会用自己的努力,给予对方踏实的当下,以及一个幸福的将来。

别有用心的男人,却会打着爱情的名义,做出索取的事情。

因为不爱,所以这样的男子,做事情的出发点,往往是为了满足个人的需求,也只会为自己考虑周全,关键的时候,更会舍弃女生的利益,来填补个人的需要。

若是遇到如此对你的男生,女生就要保持警惕了。

热衷挖苦你。

什么样的人,能够成为情侣呢?

从爱情心理的视角看,真爱是一种相互的欣赏。

两个人在一起,之所以产生吸引力,恰恰是因为,一方的身上,有吸引另一方的优点。相互的磁场,才能产生吸引,不断拉近彼此的距离。

爱你的人,怎么看你都不够。

心中在乎你,所以眼神里有你,一举一动中都会守护你。

如果男人并不爱你,他又怎么会将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呢?当然,那个不在乎你的人,往往会冷落你,还会用过激的语言,指出你的缺点。

当一个人,将挖苦你,变成了一种习惯。

面对这样的男生,女人就要明白,不是你不够好,而是因为对方变心了。

无视你付出。

幸运的感情,离不开共同的努力。

两个人成为情侣后,若想让缘分继续下去,需要彼此坦诚相待,同时也能做好分工,在爱情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方能在浪漫的同时,也能立足于现实。

和女生相比,男人有过人的体力,理所应当多付出一些。

有这样一句话,能够体现出男女搭配,共同营造幸福的状态。

我上班,你顾家,我来挣钱大家花。

真正长久的缘分,不就是如此吗?两个人有分工,也会有合作,你付出的同时,也能看到我的付出,这样方能一起将爱情守护下去。

但是,偏偏有些人,看不到对方的付出。

因为这些人的眼中,已经没有了对方,所以才会自动忽略一切;如果女生,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必须要知道,即使你付出再多,也无法留住他的心了,因为他早已不爱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