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大雾》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时间:2023-01-21 23:1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就像划桨一样 ,不是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收获成功,而是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懂得婚姻经营之道,只有深谙经营方法和技巧,才能收获到最美好的生活。

女人想要婚姻幸福

想要被对方珍惜,就必须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个性,要有自己的霸气和坚持,决不允许男人碰触,更不能因为爱对方,一味地忍气吞声,无限地的委屈自己。婚姻生活中,女人无论多爱丈夫,也不要在这5个方面让步!

1、男人的不忠

对于男人的不忠,没有任何的理由可以原谅,这是婚姻最基本的原则。

无论男女,都必须要对对方忠诚,不得有丝毫的背叛和不忠,如果这点都做不到,那不管怎么经营,婚姻都不会幸福的。

婚姻中 ,背叛只有0次和100次的区别,如果女人发现男人有了任何的不忠的苗头,哪怕他在怎么信誓旦旦,或者你再怎么不舍得,都一定不能让步。

你要想想,男人既然对你不忠,那只能说明他已经变心了,否则就不会做出这样伤害你的事,所以这样的男人,真的没必要原谅,更不要为了一段貌合神离的婚姻,而委屈自己。

《大雾》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2、男人的欺骗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欺骗都是最具伤害力的那种。毕竟,两个人人在一起,就是希望彼此坦诚相待,相互依靠,让彼此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才能敢把自己的感情付诸在他身上。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用各种谎言欺骗你,在你面前带着一具面具,让你猜不到他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做的跟他想的不一样。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是不会有任何的安全感的,会过得特别的累。

所以,在面对男人的欺骗的时候,一定不能容忍,爱你的男人,是不会欺骗你的,遇到欺骗你的男人,请转身离开。

3、男人对你父母的不尊重

父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是抚养我们长大人,是值得我们一辈子回报的人。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能让父母受到伤害。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 ,自然会跟你一样。尊重你的父母, 孝顺你的父母。因为他知道,父母是你最重要的人,,他会像你一样,好好的孝顺你父母。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动不动就对你父母各种嫌弃和侮辱,一点都不尊重,男人的这种行为,女人一定不能容忍。

4、男人的坏毛病

男人是家庭的天,是女人一辈子的依靠。男人的种种习惯,直接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关系到女人的后半生是否有一个温暖的依靠。

如果一个男人,身上各种坏毛病,不是好吃懒做,就是吃喝嫖赌,有多少花多少,从不想着赚钱养家,嫁给一个这样的男人,女人注定是一辈子的痛苦,还不如不嫁。

所以,在面对男人的这些不良嗜好的时候,女人一定不能让步,必须要他改了,逼着男人改掉这些坏习惯,否则,你不会有幸福的。

5、男人的无理要求

婚姻里需要双方的包容和理解,但是不意味着能仗着对方对自己的爱,而可以任意的撒欢,毫不顾忌对方的感受。

对于男人在婚姻中提出的践踏自己自尊,以及丝毫不疼惜自己的无理要求,女人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绝不能有任何的退步。否则,你妥协了一次,他就会接二连三的会有其他更多的无理要求。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