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夺梦》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网盘免费夸克

时间:2023-01-22 12:14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婚姻是一场修行。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渴望婚姻,有人退出婚姻,一部分人把婚姻过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一部分人把婚姻过成了人间炼狱。

不得不说,不同的方式就造就了不同的婚姻。

没有谁会希望自己一开始的婚姻就陷入痛苦中,都想要过好彼此的生活,但现实就是很多人过不好,也离不了。

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很多人在忍耐,但这样的婚姻终究不会长久。任何一段好的婚姻,都应该建立在相处舒服的基础之上,这样才会幸福。

所以,衡量婚姻的关键就在于这两个字:舒服。

《夺梦》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网盘免费下载

相处舒服,才能更好的走下去

两个人选择在一起,起初都是奔着美好去的,都希望彼此可以舒服的在一起,没有过多的矛盾,也能更好的理解。

但有的人,一进入婚姻就渐渐迷失了,想要的越来越多,不断地去改变对方,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其实,婚姻从来都不是满足自己的欲望,而是彼此一起变得更好,做自己。

若是婚姻让一个人变成了自己不想成为的样子,那么就已经失去平衡了。

要知道,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脾气和喜好,越是爱一个人,越是更多的做到理解和包容,而不是以爱命运道德绑架。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完美的,都有自己的需求和想法,不能因为对方爱你就要牺牲自我来满足你的内心,这样不是爱。

真正好的婚姻,从来都不是对别人高标准,而是从对方身上学会什么,彼此保持一个和谐舒服的状态,才能更好的走下去。

相处舒服,才会更好的享受这个状态

我们这一辈子,会遇见很多人,但大多数人都只会和那个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因为没有压力,会沉浸在这个状态当中。

只有一个人完全放下自己,对你放心,才会愿意把自己托付给你。

若是一段婚姻,让她感觉到有压力,甚至有厌恶的心理,那么对方只会想要逃离。

婚姻从来不是过好自己就够了,而是要更多的注重对方的感受,彼此保持一个舒服的状态,才能走得长久。

若是把自己的希望全部寄托在对方身上,那么对方就会排斥。

好的婚姻,是保持独立的个体,不完全依附对方,彼此一起共同进退。任何时候,你得先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有足够的底气去抵抗婚姻。

若是彼此没有生活的能力,自然是不会相处舒服的,只会因为各种琐事和压力闹得不可开交,更别说享受这个状态了。

彼此依赖,却又各自成长,对方才会享受,喜欢这个状态。

相处舒服,才能最好的生活

任何一段婚姻和生活,最起码的就是应该保持一个温和的状态,不会给对方造成压力和反感。相处舒服,对方才会去享受这种生活。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不是与生俱来就美好的。

没有谁的婚姻,一开始就是和谐的,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会经历很多挫折,但最终还是看彼此怎么去维系。

有的人的婚姻平平淡淡,但也不失美好,而有的人轰轰烈烈,依然走不到最后。

婚姻更多的是看对方怎么去对待,能够保持一个舒服的状态,才能更好的生活。

如果一段婚姻里,彼此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顾及对方的感受,也不承担责任,好像婚姻变成了一个人的事情,这样的婚姻就失衡了。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双方的努力和付出,再美好的爱情也要面对现实生活的考验,彼此之间懂得去珍惜,尽量保持舒服的状态,婚姻才会越来越和谐。

总结:

看过很多人的婚姻,有酸有甜,百般滋味。大多数人都是一边嫌弃对方,一边又搭伙过日子。

但好的婚姻,更多的是懂得去理解彼此,愿意去用心经营,彼此保持一个舒服的状态,婚姻才会越来越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