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禁宫》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2 13:2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看过这样一句话,都说,前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总有它的安排,有些是缘分的指示,有的是恍然一视。

不管他们因为什么来到我们身边,但总会教会我们什么。

要知道,每一次遇见都是有原因的,若无相欠,又怎会相见。这个世界,其实就是一个巨大的平衡系统,有的遇见,都是命中注定的。

如果说,人这一辈子是有因果的,那么所有的相遇,更多的是一种偿还,是一种久别重逢。

有些人的遇见就是一种能量守恒定律

广播剧《禁宫》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我们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遇见什么人,但是有些事情,总会让我们出奇的一致。

也许你和他会在街角的某个拐点相遇,抑或者在平常的大街上遇见,就这样刚刚好遇见,其实是藏着无数次机缘巧合。

人生,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漂泊行走的过程,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遇见不同的事。

那些所到之处,可能会有不可预知的惊喜和缘分,那些遇见的人总会教会你什么,让你更好地成长。

很多时候,不必去过分的去感叹缘分的缺失,缘深缘浅都有它的安排。

有的人可能会在感情里受到伤害,但是可能后来遇见一个人会弥补这种伤害,维持一个能量守恒。

我们所有的事情,拥有的或者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形式规律。

不必去感叹有缘无份,每一个相遇的人,他都会让你的人生增添一些色彩。

若是我们能够坦然去面对得失,把每一次得到和失去当作人生的一种境遇,一次成长,这都是对人生最好的回应。

人生总有遗憾,但又不会真正遗憾,你总会从中获取什么,得到什么。所以,很高兴一个人能来,但也不遗憾他离开。

你缺失什么,可能它会以另一种形式归来

都说,上帝关掉你一扇门的时候,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这个世界,总会让你找到新的突破口,你失去什么,可能会用另一种形式来弥补你的缺失。

一个人失去了一样东西,他就会想着从其他方面去弥补。

当一个人缺爱的时候,他就会疯狂地去追求爱,慰藉心灵,从中获取安全感。不管是以什么样的方式,他总会让自己的内心得到安放。

有的人可能跟你没有缘分,时间到了自然会离去,但有的人可能来了就不会离开。不管是得到还是失去,总有它的安排。

所有的离开,都是命中注定,而所有的相遇,更多的是一种偿还。

当你能够真正直面自己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就知道该怎么去做。认清自己,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才算不辜负自己。

佛说,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种偿还,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再见。所以,无论是哪一种状态,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个人所有的遇见,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分。缘起缘灭,皆是天意。

总结:

我们这一生相遇是一种缘分,错过也未必是遗憾。无论怎样,都感谢当下,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人,他们总会有他们来的意义和价值。

所有的相遇,相识,相知,相许,相离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你只管去接受,剩下的去交给命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