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沈升》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2 16:15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生活里,我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每个人都有明确的答案,就像有人喜欢香菜有人无比厌恶。在两性关系里,却有这样的人,他从来不主动推进两人的关系,也不会明确表达他的感情,一切都棱模两可,在进与退之间,让喜欢的女孩费尽了心思。

女人在一段感情的开始,总是充满了幻想,会自动给对方添上厚厚的滤镜,刻意忽略他做得不好的地方,哪怕明知道他可能没有那么喜欢自己,还是想赌一把。想用自己的真心换他的真心,日子久了才明白,这样的感情受苦的只有自己。

女人一定要早早看清,在一段感情里,男人的不主动,就是最无情、最狠心的拒绝,无论你怎么努力,也无法改变,不如擦亮眼睛,及早抽身,免得让自己受伤害。

男人的不主动,就是感情最快的降温剂

广播剧《沈升》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男人在感情中不主动,因为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掩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在一段感情里不主动的那个人,往往还没有沉浸在感情里,他并不是天性内敛,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你,尽管现实有些残酷,却不得不承认,你对他没有绝对的吸引力,他觉得你不值得他主动付出。

被深爱的都有恃无恐,不主动的男人也是这种心态,他吃定了你,你在他不珍惜,你走他不挽留。

感情的开始,也许只是女人的一厢情愿,是男人无聊生活的调剂。

你们在感情里有着两种不同的态度,一个尽心尽力地付出,一个准备随时抽身而退。

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不公平的。

只有一方主动的感情,是温水煮青蛙

真正相爱的人,要一起面对生活里的风风雨雨,若只有一方主动,最后只能以悲剧收场。

在最近热播的一部恋爱综艺中,有一对情侣的相处方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主持人李莎旻子和歌手隔壁老樊,最初大家对他们的评价是郎才女貌,很是登对。但随着节目播出,两个人的恋爱细节被展现在大众面前,旁观者们大多看到了这份感情里隐藏的危机。

节目里李莎旻子处处都在照顾男友,制造惊喜、送礼物,不厌其烦地计划出行琐事。隔壁老樊却并不领情,没有因为女友的心意感动,反而不耐烦。

旁观者清,许多人觉得李莎旻子在爱情里太卑微,总要讨好、迁就男友。而隔壁老樊始终潇潇洒洒,一副不上心也无所谓的样子。

只有一方主动的感情,就像是温水煮青蛙,等到有一天,主动的人失望累积够了,或许会干脆利落地转头就走。

如果你无法忍受温水煮青蛙一样的爱情,就别轻易爱上一个不主动的男人。

男人不主动,从心理学看,也许是他自身的问题

以自我为中心

感情里不会主动的男人,大多都是自我为中心的。

考虑事情习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在感情中,会频频忽视伴侣的感受,不管是做决定还是日常生活,大到旅行时间小到晚餐吃什么,他永远先考虑自己的需求。

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不论你对他有多深的感情,总会被消耗殆尽。

他很难站在他人的角度换位思考,不会意识到自己的自我已经伤害到了彼此的感情。他在感情中缺乏共情能力,你开心也好难过也罢,他对此毫不关心。

对自身能力缺乏自信

男人的不主动,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是他对自己的能力不自信。

从一开始,他对这段感情的态度就是消极的。

他觉得你们之间不会有未来,一旦你遇到更好的便会放弃他,于是他不敢承诺,也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实感情,只好像鸵鸟一样缩起来。

所以,你做得再多,也无法捂热他的心,让他对未来怀抱希望。

被动型人格

男人在感情中从不主动,也没有表现出自我为中心与消极情绪,那他很可能是被动型人格。

感情里始终都处于被动地位,从表白到在一起,推进感情的每一步都需要你来进行,他始终都在等。

在生活中也多是被动的。他不会主动承担责任,在一起久了,你会很累,好像维系这段感情的人始终只有自己。

不主动的男人,宁愿错过

一段费尽心思迁就的感情,对双方都不好,不如快刀斩乱麻。

生活充满了不确定性,两个人在一起是要承担风险的,没有纯粹的爱,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爱情很难开花结果。

即使确定了恋爱关系,爱情也是飘在空中的,无法建立真正的亲密关系,两个人缺乏信任与包容,没有真挚的共情,爱情很难长久。

想起曾经看到的一句话,爱情是生活中为数不多值得慎重和珍重的感情,又怎么能忍受对方的心不在焉呢?

在男人不主动的表象之外,传达出的其实是冷漠和无所谓的态度。

他没有那么爱你,但也不讨厌你,他生活无趣,没有遇到真正心动的人,或是不打算真心进入一段感情,而你恰好出现了,他也就这样接受了。

不说爱,也没有说不爱,但他的举动里,处处都在告诉你,他没有那么爱你。在一起时间越久,越能看清楚他的心。

这种感情很脆弱,没有承诺,缺乏解释,处处充满危机。只有一个人在努力维系,对于认真的那个人来说,是很残忍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