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最新闽南语歌曲台语无损音质老情歌珍藏专辑MP3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24 21:16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如今各种文化和观点冲击,让人看得是眼花缭乱,而在爱情里面,有一种畸形的文化就是崇洋媚外,尤其是一些女人身上,觉得中国男人如何如何不好,觉得外国男人如何的出色。

22岁女生小琳就是这样的情况,受网络论坛的影响,她非常的迷恋外国男人,觉得中国男人很不好,外国男人又幽默又温柔,因为这个,在上大学之后,小琳一直都想办法跟外国的留学生建立好关系,然后希望跟他们成为男女朋友。

其中一位黑人留学生嘴巴很甜,和小琳的关系也很好,两人很快就成为男女朋友,小琳觉得很幸福,两人商量了之后决定搬到校外同居。

.最新闽南语歌曲台语无损音质老情歌珍藏专辑MP3资源下载

同居大概半个月之后,小琳就后悔了,因为她发现所谓I的黑人男友并没有那么好。

最大的矛盾就是两个人的生活起居,基本上都是小琳照顾男友,男友非常的懒,整天什么都不做,自己没钱了还会问小琳借钱,这让小琳感觉很不舒服。在她印象中,外国人都是很有钱的,为什么还会问自己借钱呢?可是男友却说,他的钱都在国外,只是暂时周转一下,小琳借了之后却发现,男友根本就不还钱。

小琳想要分手,可是黑人男友却不同意,说她分手就搞坏她的名声,小琳很害怕,她非常的难过,觉得自己太天真了,沉迷在了男友的花言巧语下,却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被威胁之后,小琳的日子更加不好过,黑人男友对她很粗暴。小琳终于挨到了放假,这才想办法彻底离开黑人男友的压迫,钱是要不回来了,干脆就买个教训吧。

结语:我和小琳聊了很久,发现小琳的感情经历很单薄,她的崇洋媚外更多是一厢情愿的想象,根本原因来自于她在网上获取的信息,以及自己家庭背景导致的自卑。

应该说女孩子在找对象的时候还是要擦亮双眼,不要因为对方是外国人就高看一眼,中国男人很优秀,并不比外国男人差!

 

第一,她获得了认可。

你老公一定特别地认可她,你老公觉得她特别好,比如她温柔,听话。

我辅导一个案子,她老公说情人特别温柔,特别懂得照顾人,这些都是她在你老公那边获得的认可。

第二,她获得尊重。

你老公可能不太尊重你,但是他非常尊重情人。

第三,她获得关心。

情人会有女王一般的感觉,情人一打电话,情人一哭,你老公就紧张得不得了,马上去哄她。

第四,她获得爱。

某种程度上说,你老公给到她的爱不一定是真正的爱,但是他会表达出来,你老公会对情人说,“我爱你”。

第五,她获得恋爱的感觉,她获得爱情的感觉,她获得家的感觉。

最近我辅导一个案子,情人就是不肯走,她说,“我是单亲家庭的人,我又跟老公离婚了,我不相信男人,但是我相信你老公。我觉得他是好男人,他一上来就告诉我,我很喜欢你,我觉得你特别有能力,你特别有思想,但是我不能够离婚,我会爱你一辈子,你做我一辈子的情人吧”。

情人听进心里,她说,“我不会破坏你的家庭,但是我会一直跟着你老公”。

情人跟她老公在一起三年,原配是最近才发现。

她老公给她提供了家的感觉,在外面租房子,搞得像家一样,非常有感觉。

还有一个情人,她直接生小孩,因为情人生长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女人不重要,情人没有自己的价值,她被客户的老公发现了她的价值。

而且她很厌恶她的家庭,她觉得她的家庭很差,她讨厌婚姻,她没想过要婚姻,她只想要一个孩子,她只想要一个这样的家。

第六,情人获得你老公提供的金钱、人脉、事业上的发展、卧室生活满足。

情人在你老公那里,一般的心理需求肯定能够得到满足,她被尊重,被理解,被接纳,被支持。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