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凤凰图腾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2 20:44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喜欢和爱是不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呢,这个答案很多人都会说是,那么大家是否想要知道这其中的区别呢,尤其是女人,本身就在意爱情,是否想要知道喜欢究竟是怎样的,爱又是怎样的呢,是一样的感觉吗,我们一起看看这3个男人是怎么说的。

01

喜欢她,我愿意对她好,却不会妥协;爱她,我愿意为她改变

以前的我对于喜欢和爱根本分不清楚,一直觉得喜欢和爱是一样的,对于别人将喜欢和爱分开是不理解的。一直到我遇到现在的妻子,我才知道原来喜欢和爱是有区别的。过去我谈过恋爱的那些女朋友充其量只能够说是喜欢,喜欢我愿意对对方好,却不会为了对方而改变和妥协。但是对我爱的妻子,我是可以为了她而妥协,也会为了让她有更好的生活而不断的改变。

凤凰图腾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02

喜欢她,我想要得到她,控制她;爱她,我愿意不求回报

我有过不少的恋爱经历,对于曾经交往过的那些女人,有些是喜欢的,有些是爱的,这两者之间还是有着区别的,喜欢一个人,我更多地索取,更多的是想要和她在一起,想要得到她,想要控制她。而爱不同,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愿意为她付出,愿意为她做一切的事情,却不会想要获得任何的回报。

03

喜欢她,会随性一些;爱她,我学会了克制

我的恋爱经历不多,只交往过两个女朋友,一个是前女友,一个就是我现在的妻子,也是她们两个让我知道喜欢和爱的区别。喜欢一个人,我会更加随性一些,有时候会在意对方的感受,有时候无所谓,虽然喜欢,却不会时刻都挂在心上,也不会有所克制。而爱不同,我在意对方的感受,在意她的想法,所以为了她,我学会了克制自己,也学会了约束自己,只为了她开心。

结语

喜欢是一种感受,是对一个人有好感,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而爱则是感情更加浓烈一些,是在喜欢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感情。喜欢大多是愉悦的,如果感到不高兴或者不喜欢的时候就会分开,或者放弃。而爱不同,爱是更深层次的,有着更多的妥协,也会为对方改变,有时候甚至会因为爱而分开。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