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凤凰图腾》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2 21:4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寝室一姑娘平时正儿八经的,有好多个男生对她示好,都被她一一拒绝了,好不容易有一次和一个男生出去看了场电影,我们以为终于有戏了,没想到回来之后她又说没戏,接触之前本来还有一丝希望,接触了之后,一点好感也没有。

我问她,要求这么高,怎么找男朋友。她说,我只是不想谈恋爱而已,浪费时间,最后结不了婚还浪费了感情,我以后就回家相亲好了,相亲遇到合适的,完事就结婚。

我也就相信了她所说的不想谈恋爱是真的。可这次她喝得有点多了,果然人在不清醒的时候最容易吐真言。“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想谈恋爱,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看着对方笑得很开心的情侣,我以前也有过,无论当下有多难,我一看到他,就立马像个傻子一样忍不住开心。可是现在我好像再也遇不到这样的男孩了,我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真的再没有人让我心动。让我和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我不如选择单身。”

广播剧《凤凰图腾》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我想,这不仅仅是这个姑娘选择单身的理由,更是大多数人不谈恋爱的原因。当代年轻人的感情状态就是这样:想谈恋爱,却再也遇不到心动的人。

如果遇不到心动的人,你会选择随随便便谈恋爱吗?

“遇不到心动的人,与其将就,不如选择高质量的单身,单身我才有资格随时迎接喜欢的人的到来”

遇不到心动的人,我就再等一等,他不会缺席,只是会迟到。我不愿将就自己的感情,不愿意和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也不愿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如果我选择了将就,等到我喜欢的人出现了,而我又不是单身,那这比他不出现更让我难过。

心动的人尚未出现,我就不会选择随随便便谈恋爱,我会一直以最好的自己迎接他,也只有选择保持单身,也才配得上我一直在等待爱情这个词。

“遇不到心动的人,我也会谈恋爱,毕竟婚姻最重要的不是心动,而是合适”

心动是一种感觉,但对于现实来说,最重要的是合适。两个人相处,合适最重要。你见过多少嫁给爱情的女孩子最后会幸福?其实只是少数,到结了婚之后各种矛盾爆发之后发现,两个人原来不合适,支撑着你们一直走下去的只是心动的感觉。

两个人不合适,心动的感觉也没了,接下来靠什么走完这一生?在恋爱里,心动的感觉固然重要,但在柴米油盐中,两个人合不合适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算遇不到心动的人,我也会找个合适的人谈恋爱,结婚。

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感情状态,心动的人轨迹难寻,人海茫茫,想要遇到个心动的人却如难。为何这么难?也许是真的要求高,也许也是真的因为心动的人出现过,往后却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

现在的我,每次听起那首歌,就会想起你,别人都说我唱这首歌时,瞬间成熟了许多。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和一个没有感觉的人谈恋爱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