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魔尊要抱抱》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2 22:51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张小娴说:“有一天,你会感谢离开的那个人,是他的离开,让你找回自己。”

离别,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痛苦的,但是每个人又不得不面临离别。有的离别我们无法掌控,只能坦然接受。但有的离别,却是我们自己的原因造成的。特别是面对感情,很多时候,男人都选择离开了,女人还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异性之间相处,其实感情好似很微妙的,都以为可以天长地久,渴望着遇到一个就是对的。但是不经意间一些小问题,也会让感情瞬间破灭。

有的女人,什么都不做,也会让男人离不开。而有的女人,仅仅是一句话,一个行为,就会让男人想要离开。女人要知道,你的这4个无意识举动,只会让男人下定决心离开你!

《魔尊要抱抱》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1、不给男人留面子

面子这东西,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对男人来说却是一样极其重要的东西。女人需要明白,当房间里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自己偶尔过分一点也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如果是大庭广众之下,一定要给自己的男人留面子,即使是他的错,也要等到回家再说。

不要让男人成为别人眼中的笑话,也许他确实有不周到的地方,但是,不要当面拆穿。否则,男人可能会为了自己的面子,做出自己也不确定的事情来。倘若真的为了某一件小事而分手,似乎并不值得。要记得,面子对男人很重要,一定要给他留够了。

2、花光男人的工资卡

虽然男人总是说,他的钱就是你的钱,你可以随便花,但是,你也不能真的全都花光,为什么呢?如果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的,他还是希望你们将来有一天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的,可当你每个月都花光了他的工资卡,你们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呢?

勤俭持家,是女人的优秀美德,当然,不是说什么钱都不能花,而是把钱花在刀刃上,相信男人对于这样的花钱标准也不会有任何异义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钱还是应该攒一些有,有备无患,而且,这样的你,会让男人认为你很会过日子,值得娶回家。

3、总是想粘着男人

恋爱的初期,或许男人也总是喜欢粘在你身边,但是时间长了,男人的想法可能就改变了。毕竟,他还是要生活的要工作的,两个人最好都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样的感情才能够长久。如果说,你每天只想和他在一起,他将来一定会厌烦你的。

对于一个男人,无论你再爱都好,一定要记得先爱自己。而且要明白,他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或许男人刚开始喜欢你的小鸟依人,但是将来的他,更喜欢独立自主的女人,能够帮他撑起家庭的半边天,而不是只能依靠他。

4、总是喋喋不休

女人如果有一张破嘴,每天都对男人牢骚,让男人没有一点点私人空间。男人有时候回到家里,也想好好的放松一下,休息一下,如果回到家里,女人的喋喋不休,真的让男人很是崩溃。

两人有什么问题,就好好的交流,而不要整日琐事那么多,东家长、西家短,说一些无用的话语,这样的话,让男人都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慢慢的,他就会游离你的视线,离你而去。

情感寄语:

男女之间,哪怕关系再亲密,有些事情还是要适可而止的。

爱,不是伤害一个人的借口。别打着爱的旗号去做这些事情,只会让男人想要离开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