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不问三九原著《燎原》广播剧完整版高能全集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23 13:50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身正不怕影子斜,做人就要坦坦荡荡,做人就要干净利落,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道德。

生活里,我们不仅仅要为人处世光明磊落,还要以防小人伤害我们,所以,我们就要有一双识别好人坏人的双眼。

前不久,闺蜜王芳因为和合租室友发生了点矛盾,闹得不愉快,后来闺蜜一气之下自己搬出去了,原因就是对方总是做一些让自己无法理解的事情,闺蜜说对方心术不正,还是离远点比较好。

不问三九原著《燎原》广播剧完整版高能全集百度云资源下载

人心隔肚皮,心术不正的人,大多有4个显眼特征,不远离他们就“危险”了。

一.缺乏道德感,经常无视规则

“不讲道德的人很危险,为了利益可以触犯道德底线。”——佚名

道德是做人的底线,没有道德的人多半很卑鄙。

王芳的室友和自己不是同一行业的人,但是都是九零后,所以话题比较多,两个人也很聊得来,总是一起出去逛街。

直到有一次,两个人去逛街在路上吃东西,室友将吃完的垃圾偷偷地扔在了路边不起眼的地方,王芳觉得很不好,想着找个垃圾桶,但是却被室友抢去扔在了同一个地方。

王芳觉得这有点不太道德,对方却说,只要是不被人发现的事情就没有关系。

其实做人通过一些小事情就可以发现一个人的人品。

二.冷血无情,毫无同理心

“同情心是人之常情,没有同情心的人尽量离远点,因为他们冷血无情。”——佚名

同情心是人与人之间感情传递的一个方式,冷血无情的人最好不要理。

王芳和室友周末窝在家里聊天,无意之中就听见室友说起了同事的不幸遭遇,室友的同事因为车祸住了医院,听到这个消息后,王芳感慨了一番,觉得人真的太脆弱了,还问室友有没有去看望。

谁知道室友只是冷冰冰的说一句,我们交情也不太好,看她还得花钱,这年头,感情真是不值一提。

听见了室友的话后,王芳觉得她太无情了,这些话从她嘴里轻而易举的就说出来了。

没有同情心的人往往心狠手辣,不会感情用事。

三.容易记仇,有被害妄想症

“爱记仇的人内心总是算计着别人,早晚有一天会报仇。”——佚名

交友千万不要交爱记仇的人,因为你的一件不好的事情就会让她忘记你所有的好。

之前王芳的室友从王芳借钱,恰好那个时候王芳的钱寄回家里了,只留了几百块吃饭,就没有借给室友,谁知道这件事情室友耿耿于怀。

前不久王芳急用几百块钱,说是第二天就还给室友,可是室友偏偏说没有,前两天室友才说男朋友给自己发了红包,很明显就是不想借,王芳明白,室友是记仇了。

爱记仇的人总是看不见你的好,却把你所有的缺点无限放大。

四.敏感多疑,对身边的人充满敌意

“为人友善才更能够获得朋友。”——佚名

心术不正的人总是敏感多疑,在他眼里所有人都是他的敌人。

王芳的室友很喜欢买一些化妆品,都是大牌。有一次室友回来看着自己的化妆品,总是觉得有人动过,其实并没有,搞得王芳很无地自容。

久而久之,室友总是自言自语,王芳觉得对方就是在怀疑自己,后来为了避嫌,王芳搬离了这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