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三国演义》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3 18:19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和一对即将结婚的朋友吃饭,席间聊起大家认识另一半的过程,以及何时捅破那层窗户纸真正确定关系的。

男人本来话不多,听到这个话题,瞬间打开了话匣子。

男人给未婚妻贴了一个标签:装。

他说,别看她在工作上干净利落,想要什么努力争取,但在恋爱上恰恰相反,特别腼腆,会装,会引导我主动。

原来,一开始男人并不知道未婚妻喜欢他,他们是同事关系,男人相当于部门的小组长,他只是觉得这个女孩怎么做什么都要征求我的意见,明明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事情,却非要找我帮忙。

《三国演义》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慢慢地才发现,未婚妻只找他帮忙,有时别的同事问她的事情,她也要巴巴地拿过去找他帮忙,总之,就要每天出现在他眼前,跟他搭搭话、问一些问题。

男人这才怀疑,这个女孩是不是喜欢我啊。

一旦心里有了她是不是喜欢我的想法,而自己对她又不讨厌,便会格外留意她的行为。

男人发现,未婚妻在他面前特别会“装”。

在别人面前是大姐大,到了他那儿就小鸟依人;在别人面前无所不能,到了他那儿就特别柔弱;在别人面前无所不知,到了他那儿就变成了小白兔。

这个发现让他哭笑不得。

巧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对未婚妻产生了爱情,公司又没有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规定,两个人又都是大龄单身青年。各种因素综合到一起,在一个灯光昏暗的下班晚上,送未婚妻回家途中,正聊着天他就表白了。

未婚妻听到他的表白,先是不信,接着像是如获至宝般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好像在说自己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男人说,我俩在一起后她就不装了,怎么舒服怎么相处。

这顿饭吃得值,不仅听到了浪漫的爱情故事,还给了我许多写作的灵感。

我们不得不承认,男性在面对爱情时要比女性稍微迟钝一些,女孩靠近他,他以为那是自己人缘好,女孩再主动一点,他又觉得能拥有一份哥们儿似的异性友情简直太难得了。

必须得让他们拐个弯,才能想到原来这就是爱情。

我的那两位朋友,早就过了结婚的年龄,天天被家里人催,用互联网的标准形容那就是中年人。

中年女人对异性动情,与年轻女孩有所不同。

年轻女孩遇到喜欢的人,大多时候会大胆、主动表白,能成就成,不能成也可以做朋友。因为年轻,她们对爱情的态度更随意,不会考虑太多外在因素,爱就爱,不爱就不爱,很干脆。

中年女人却不同,她们爱上一个人不敢轻易表白,害怕被拒绝,害怕没有结果,她们更心急,也就更担忧。

她们变得优柔寡断,想通过试探了解男人的想法,确定对方正好也喜欢自己,才敢再往前迈一步。

记住了,中年女人动心的迹象,就一个字:装。

装,是为了保护自己,更是为了试探对方。

装作不经意间与你偶遇

爱情无论如何都掩饰不了,中年女人一旦动了情,理智告诉她要矜持,不要冲动,但是行动上依然会表现出来。

下班时装作不经意间与你偶遇,便是她动情的迹象之一。

不要小看偶遇,即使是一个公司的同事,想连续一周在下班时遇到,除非提前约好,否则很难次次碰巧。

不论你们是同事、同学还是朋友,如果你总和一个女人偶遇,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她可能喜欢你,故意制造与你偶遇的机会。

不是有这样一句话么,连续三次碰见同一个人,说明你们之间很有缘分。

很多时候,缘分不是上天注定的,而是事在人为。

对你动了情的女人,偶遇的那几分钟,就是她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于她而言很难得,越感觉幸福就越贪恋这种感觉,只会让她制造更多与你偶遇的机会。

如果你也恰巧喜欢她,不如抓住机会主动表白。

装作什么都不懂向你求助

相信我,没有哪一个中年女人是小白兔。

她们有足够的职场和生活阅历,遇到不懂的问题懂得如何查找答案,轻易不会请求别人帮忙。

遇到问题习惯性向你求助,是她动情的迹象之二。

就像我前文提到的朋友,未婚妻先喜欢的他,工作中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总是第一时间向他求助,就连别人遇到的问题也是她负责求助。

这就很说明问题。

特别是在职场中,一个成熟的中年女性最基础的素养就是,能够独当一面。

她向你求助,想通过这种方式拉近和你的关系,趁机向你展示她自己,并且激发了你展示自己的欲望。

在不知不觉间给了她了解你的机会,只有越了解你,她的内心才会越安定。

装作很柔弱需要你的帮忙

如果说不懂就问仅限于工作上的话,那么事事需要你帮忙,在你面前展现出不同于往常的柔弱的一面,就是邀请你走进了她的生活。

中年女人装作很柔弱需要你的帮忙,这是她动情的迹象之三。

还是那句话,一个成熟的、独立的中年女人,知道如何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一个人半夜搬家都不是大事儿,换个灯泡、通个下水道就更不在话下了。

她主动请你帮忙,告诉你自己一个人解决不了生活中的各种问题,除了想让你心疼她之外,还想看看你对她是否有一点点心动。

她想把你邀请进自己的生活,不想只和你做同事、朋友,更想在生活中与你产生交集。

你会发现,自从第一次帮她搬家后,她总会隔三岔五地请你去家里帮忙,帮完忙之后又要请你吃饭。你们之间有一种拉扯的感觉,忙永远帮不完,饭也永远吃不完。

装作很孤单想要你陪着聊天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