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披着马甲谈恋爱》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时间:2023-01-24 10:38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痛苦,更多的是想要的东西太多。

你总是试图去改变别人,想要让对方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殊不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和性格。

你一味地要求别人去改变,就会忽略自己。与其费尽心思去改变别人,不如调整好心态,去改变自己。

改变别人,消耗的东西太多了,只会让你身心疲惫。

唯有做自己,改变自己,才能过得轻松自在。是花自然香,是爱自然长。

你之所以痛苦,都是因为要的太多

人的大部分烦恼,其实都是来自自身的。

《披着马甲谈恋爱》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你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自然就会活得很累。

就像一段感情,你最开始满心欢喜,可能最后会不尽如人意。

你对一些东西期望越高,就越容易失望。你越是在意一个人,反而越容易失去。

你总是期待一个结果,就会发现越是没有结果。

所以,别想着去改变别人,别什么都想要,先学会爱自己,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就不容易失望。

任何时候,只有你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了,就没人能够伤害你。

凡事还是不要过去去强求,先做好自己,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是你的,自然会属于你,不是你的,你也没法去强留。

作为成年人,没必要对别人抱有过多的期望

对于一个成熟的人来说,从来都不会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而是靠自己去争取。

很多事情,你怎么去对待,就会有什么结果。

那些真正成熟理智的人,往往都不会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他们会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很多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从来不会向别人要结果。

当一个人能够坦然地去面对一切,一个人也可以支撑起自己的时候,就永远都不会害怕失去。只有你足够强大,就不会被伤害。

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别人也可以有自己的选择,没必要去强求,去改变,去控制一个人。

与其想着花时间去改变别人,不如用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生活是自己的,与其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谁的人生都可能是一地鸡毛,这没啥好去抱怨的。

与其总是试图在别人身上找安全感,不如让自己变得坚强。

生活是自己的,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始终没法感同身受,为何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人生呢?改变别人是愚蠢的,改变自己才是神。

任何时候,别人再好,再怎么满足你的心意,那都是别人自带的价值,也改变不了你什么。

唯有你自己变得更好,更强,才能去改变自身的状态。

人这一辈子,要认清自己,不要从别人身上找答案,要从自身去改变。

当你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试图依附别人的时候,你才是真正的强大。

总结:

人这一生,都是通过别人而找到自己,千万别在别人身上过分停留,想要安全感。

任何东西,只有自己有的才是最实际的。

所以,你别想着去改变别人,做好自己,就不用委屈自己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