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抖音mp3歌曲免费夸克-抖音流行车载音乐高品质mp3夸克

时间:2023-01-24 21:14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女人一旦深爱上一个人,就会暂时性丧失理智,爱得卑微,如同飞蛾扑火般不计后果。

轰轰烈烈的爱情,虽然让人向往,可太过沉重的爱,不仅会让对方逃跑,还让自己累到无法再支撑下去。

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为了幸福,不是为了彼此消耗,如果遇到了一个不爱你的人,那就不要自欺欺人,趁早止损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同学丽萍非常喜欢一个人,他风趣幽默,能提供情绪价值,让她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但这个男生从不表白,在丽萍想断绝彼此的关系冷下来时,他会主动来撩拔,等得到回应又半天不见人影,让丽萍很烦恼,放手又舍不得,不放手好像又哪里不对劲儿?

抖音mp3歌曲免费下载-抖音流行车载音乐高品质mp3下载

一个男人敢这么对她,不过是看穿了她的段位低,在博弈中吃定了她,才会这么不在乎她,说明他不爱她,只是找个人打发寂寞罢了。

碰到这样的男人,女人最好选择离开,如果继续纠缠下去,受伤的只会是女人,因为对方只是玩玩,根本没有用真心,得不到想要的爱,又何必为值得的人付出。

爱这么对你的男人,他不爱你,没必要挽回。

总是对你忽冷忽热,让你摸不清头绪的男人。

女人深爱一个人时,本身就会卑微,喜欢把男人当成自己的“天”,什么都围着他转,包括情绪,要是男人不高兴了,有的女人就会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然后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很少去怀疑男人的爱。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忽冷忽热,不要怀疑自己不够好,而是去挖掘他这么对你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忽冷忽热,多数情况是他寂寞空虚冷时,身边没有合适的人,恰好他来撩你,而你也正好有空,他对你并没有真感情,往往是逢场作戏。

有的女人会记吃不记打,总想着男人热情的甜蜜时候,不去想男人冷落自己的痛苦时候。

总是对你忽冷忽热的男人,他不在乎你的感受,只会自私的想着他自己,想你时来找你,不想找你就抛之脑外。

碰到这样的男人,女人要硬气一点,别把自己变成“廉价”的物件供男人选择,要霸气些,做个敢和男人分庭抗礼的人,得让男人明白要爱就深爱,不爱就滚。

总是让你等待的男人,说的话从不兑现。

真心爱你的人,舍不得总是让你等他,他会主动走到你面前,哪怕翻山越海,他也会想法来见你。

丽萍喜欢的男生,总是让她等待,有时,她等他的回应,一等就是一天。等他兑现他说过的话,他却说忘记了承诺过什么,让她无言以对。

这样的事情很多,她慢慢发现自己是那个非常被动的人,总是在等待他的回应,哪怕她想主动,他也没空。

这么对她的男人,摆明就是不爱她,只是在无聊寂寞时才会想起她。

有人说,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你永远等不到,却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相处中,那个总是让你等待的男人不爱你,爱情是需要互动的,有所回应才能让爱流动,而一个总是说话不兑现的人,本身就没有诚信可讲,还谈什么爱情。

总是让你等待的男人,他会你抱着希望,然后一天失望下去,直到最后绝望,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他不爱你,就不值得你等下去。

总是对你“吝啬”的男人,并且只对你一个人吝啬。

爱上一个人,是发自内心地欣赏和爱护。

有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他从不夸赞你一句好话,总是挑剔你,还美其名曰是为了你好、怕你骄傲等,用这种拙劣的借口替他遮掩。

有的女人却会当真,心爱的人嫌弃她不好,她就听话地按照男人的话做,不知不觉就失去了自我,变成了附属品,没有自己的主见,没有自己的思想,活得越来越卑微。

吝啬,并不只是情话和认可,还从物质上可以体现出来。

有的男人对女友一毛不拔,甚至还想法花女友的钱,但他对自己和别人并不吝啬,只是对你一个人吝啬。

说明他就把你当傻瓜,认为你好欺负、好掌控,可以随便他拿捏,还不用付出什么代价。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得不到一句认可的话,你付出再多都没用,他眼里的你根本没有存在的价值,只会利用你的价值,当你没有价值时,也就是他离开的时候。

爱情中,可以为心爱的人付出,但要看清他的真心,看他值不值得。

如果一个男人爱这么对你,在感受到他不爱你,就要学会止损,因为不爱你的,会和亦舒所说的一样,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不爱你的人,就放手吧,别卑微地去挽回,他不值得。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