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一朵菊花压海棠》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24 14:53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有的女人喜欢小鲜肉,有的女人喜欢大叔,这点上和永远只喜欢十八岁姑娘的男人完全不同。

有的女人好像对大叔有一种偏爱,身边追求自己的同龄男人一个都看不上,只盯着年纪比自己大很多的大叔。

胡杏儿结婚的时候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成熟优雅的女人,一个教我做独立懂事的大人。但是我最喜欢我的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也许女人心中都有被宠成小孩的渴望,只是达到目的手段不同,有的人知道靠自己,有的人则把目光投在大叔身上。

文英说她对追求自己的同龄男人不来电,那些对自己目的不单纯的大叔,她明知道他们不是真心爱她,却喜欢同他们周旋,喜欢他们提供的情绪价值,分手了还会难过很久,下次依然想找大叔。

《一朵菊花压海棠》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现实中,像文英这样喜欢大叔的女人有很多,有的女人喜欢大叔,是想得到三样“东西”。

第一样,大叔的“资源”。

有的女人在和男人交往的过程中,从不纠结爱不爱的问题,只看大叔有没有利用价值。

基因决定男性通过占有更多的社会资源来获得女性的青睐,而年龄大些的男性社会资源会更丰富,社会地位和财富也比初入社会的毛头小伙子殷实很多。

如果女人只是单纯的喜欢男人的钱,就得有本事让男人一直给钱自己,否则哪一天男人不高兴不给钱了,女人就会惊慌失措,一夜之间就会打回原形。

但是,知道利用大叔资源的女人,会跟着男人学本事,获得自己的人脉和财富,同时自己成长起来,并不会害怕男人离开自己或是断了自己的经济来源,因为自己学会了怎么挣钱,一样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同时,一个有着优秀资源的男人,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在女人心中,这样的男人就是“强者”。

每个人都有慕强心理,喜欢和有能力的人在一起,这样的人可以轻松面对生活中的波折,能从容地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二样,对大叔的金钱“抱有幻想”。

有的女人喜欢大叔,其实是喜欢大叔的钱。

钱,确实是个好东西,能解决生活中99%的烦恼。

有钱的大叔更是有的女人想法追逐的目标,为的就是得到大叔的钱。

但是,大叔的钱并不是那么好拿的,很多时候,反倒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一个女人说她和有钱的大叔在一起三年,大叔每个月给她一万的生活费,给她买了辆20多万的车,等到大叔腻了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脚踏实地的挣钱,只想着赚快钱,并且花钱大手大脚,大叔就是她的摇钱树,离开他生活变得很糟糕。

茨威格在《断头皇后》中说:“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有的女人把事情想得太简单,觉得大叔的钱很容易要,想把对方当成提款机,却不知姜还是老的辣,自己被玩弄于股掌而不自知。

想通过不切实际的幻想去得到自己想要,最后会发现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第三样,大叔提供的“价值”。

每个喜欢大叔的女人,在大叔身上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价值。

在情绪价值方面,大叔因为经历过,比较懂得如何哄女人高兴,还知道如何调教和培养一个女人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在女人眼里,这样的大叔更加温柔体贴,同时还能提供优质的生活条件,把自己当成完全依赖大叔生活的“蒬丝花”。

还一种从小缺少父爱的女生,长大了喜欢找大叔,完全是在寻找心中的“缺憾”,觉得大叔身上有自己父亲的影子,却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心理投射。在这种女人眼里,大叔能提供的“价值”正是自己所需要的。

无论大叔能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在有所图的女人眼里,这样的大叔能很好地照顾自己或是疼爱自己。

同时,这样的大叔也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懂得对女人投其所好,用彼此都满意的方式来达到双赢。

女人喜欢大叔没有错,但要知道任何关系都是相互的。

感情需要彼此共同付出,想要得到,肯定会付出点什么,只要自己能承担后果,无悔自己的行为,而不是心存侥幸以为自己很聪明,别到时聪明反被聪明误。

年轻并不是一个人任性的资本,一时侥幸得到,在某一天,肯定会以某一种方式还回去,并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