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土匪攻略》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4 16:4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朋友圈里有位新近离异的女士,发了一张离婚证的照片和一张自拍,配文是:恢复单身了,有合适的异性欢迎朋友们帮忙介绍。

虽然她的自拍显得不太精神,但是人到中年离婚,对未来有着美好的向往,这本身就很勇敢。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过了没多久,她的朋友圈就换了另一种风格。

或许是受离异的打击,又或是无法忍受孤独,她谈恋爱的需求很大,却遇不到合适的人,甚至算得上“无人问津”。

她不停地发朋友圈抱怨:“为什么别人离婚了桃花运旺盛,我怎么就没有桃花运呢?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还是个烂桃花,命运真不公。”

广播剧《土匪攻略》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其实,女人到了中年,缺少桃花运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自身没有吸引力。

有时候,我们只看到了别人有什么,却极少看到自己有什么,认知偏差造成的过度自信,让我们无法看清现实,只觉得命运不公。

有一种女人,年龄再大,也有桃花运,那就是具备吸引力的女人,别不信。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中年女人想要拥有正缘,首先得具备吸引优秀异性的特质。

心理学上有个“吸引定律”,指思想集中在某一领域的时候,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它吸引而来。

简而言之,人类所有的思维活动都会产生一定的“磁场”,这种磁场吸引与你同频的人,引发共振。

所以,如果你想拥有正桃花,需要关注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好好修炼自己,让自己具备一定的吸引力,可以自然而然吸引到喜欢的异性。

人到中年,桃花运旺的女人,一般都不简单,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特点。

喜欢打扮自己,注重自身形象

歌德说:“严格说来,美人是在一刹那间才是美的,当这一刹那过去以后,她就不再算得上美人了。”

不过,即使容颜易逝,美貌也依然是女人的加分项。

男人见了女人第一面,便被女人迷住了,对她心生好感,觉得她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良好的第一印象产生的原因,就是女人的美貌。

人都是视觉动物,在爱情里,视觉的冲击力不容忽视。

中年女人一定不要觉得自己年纪大了,脸上都是皱纹,就不认真打扮自己。更不要因为工作、家务忽视自己。

不论什么时候,学会打扮自己,让自己变得从容自信,都是提高自身吸引力的不二法宝。

当然,自身形象除了外在的,更重要的是内在气质。

一个成熟且优秀的男人,不会只看见女人的外貌,他更希望通过你的外貌看见你的内在美。

有气质的女人,更能长久地吸引异性。

气质包括哪些呢?比如,你的谈吐、礼节、仪表等。

如果你在与人交往中,总爱说脏话,大大咧咧不注意礼节,偶尔还会挖鼻孔挖耳朵,那你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俗气”的。

我们在关注化妆和穿衣时,更应该关注气质,特别是仪态方面。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走路挺胸昂头,与人交流不卑不亢,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多留意某些习惯性的小动作。

桃花运旺的中年女人,一定是内外兼修型的。

性格温柔,又带着些许清高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温柔是女人的天性。

温柔的女人在与人相处中,周身散发着一种特殊的魅力。她不一定有多漂亮,也不一定多有文化,人们愿意与之交往,只是因为和她在一起很舒服。

大多数桃花运旺盛的女人,都有一个让男人喜欢的特质,那就是“温柔”。

温柔可以体现在许多方面,比如:

待人宽容,懂得谦让,不会当众让人出丑;

以诚待人,从不担心自己的付出会不会没有回报,与人交往真诚,不算计;

遇事冷静,不会随便动怒,更不会把怒气发泄到别人身上,而是懂得用智慧化解;

不会胡乱撒娇,也不会给人软弱的感觉,而像带刺的玫瑰,温柔中带着清高。

一味温柔的女人,时间久了会给人一种“腻味”的感觉,你必须温柔中带着一点神秘,才能不断吸引人去猜测、去幻想。

清高与漂亮与否无关,它是后天塑造出来的气质,意味着自信、镇定、聪慧。

我认识一位中年姐姐,她一直单身,身边不乏追求者,她对人很温柔,同时又带着一点疏离。

追求她的都是年纪比她小的男生,不在意她大龄,只在意她这个人。

与她吃了几次饭后,我发现,不仅异性容易被她吸引,就连女性也很容易被她那股子果敢和大气的气质所吸引。

所以,如果你想让自己拥有正桃花,不如做一个温柔而清高的女人吧。

懂得换位思考,理解他人的感受

或许是因为生活的磨砺,许多中年女人内心变得不再柔软,很容易因为某件事变得歇斯底里,或者是在社会这个大染缸里变得俗气而又惹人讨厌。

你我身边肯定有这样一种女人,喜欢打探别人的隐私,与人交往不交心,很容易为了自己的利益与他人起冲突,看不见他人的好意。

久而久之,人际关系紧张,别说遇到桃花运了,就连交心的朋友都难寻。

桃花运旺盛的女人,一定懂得换位思考,理解他人的感受,她们在人际关系里如鱼得水。

人际关系学家戴尔·卡耐基说过这样一句话:

没有任何东西比女性的理解和支持更能平静一个人心中的烦恼,去除人心中的苦闷,使人重新燃起新的希望。

有时候,男人更希望遇到一个这样的女人,事事懂自己,理解自己的选择,能在迷茫时给予自己动力。

中年女人与年轻女孩的不同之处在于,年轻女孩更注重自我感受,中年女人更懂得换位思考,这也是她们桃花运旺盛的原因之一。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