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们小区有直男吗》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猫耳无删减版夸克

时间:2023-01-24 19:37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夫妻之间,实行AA制,究竟是好还是坏?其实,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男人的心在哪里,他的钱就花在哪里。但凡男人的钱,不在妻子的手上,只能说明他并不是很爱这个妻子。

俗话说,捉住男人的钱,就是捉住了男人的要害。即使男人在外面再如何作,一旦回到了家,面对掌握了自己经济命脉的妻子,他也会投降和妥协。

所以一个男人,连钱都不愿意给你管,那么你嫁给他是图什么?一个时刻要求你实行AA制的男人,他的内心,根本就没有你的位置。

《你们小区有直男吗》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猫耳无删减版下载

1

杨清和老公是相亲结婚的,那个时候,两个人都是大龄未婚剩男剩女。双方父母都特别着急,看到他们对彼此都有一丝好感,父母就急忙催促着结婚。

正因为才认识了三个月,就匆忙结婚了。闪婚过后,杨清才后悔莫及。因为两个人结婚后,矛盾重重。而老公对她防备很深,刚结婚第一个月,他就坚决要婚后AA制,多一分钱他都不愿意出。广播剧资源

自从那之后,杨清和老公就过上了AA制的生活。房贷他自己承担,因为房产证只写了他一个人的名字。而其余的生活开销,全都各自承担一半。

2

老公把AA制履行得相当到位,两个人逛超市,哪怕杨清就买十块钱的东西,结账回家后,老公也会跟她算账,让她把该付的钱给他。

次数多了,杨清就学乖了。自己主动分开买单,从不拖欠老公一分钱,不占他的便宜,也不愿意对这个家多付出。

很多时候,在外人看来很恩爱的夫妻俩。其实私底下,却有些冷冰冰。虽然老公多次解释,他并没有故意防着杨清,他这样做,也是为了彼此着想。

3

可杨清心里很清楚,老公就是小气和抠门,生怕她拿钱回娘家,也生怕她花他的钱。虽然憋屈,但杨清自己也有工资,养活自己不成问题,所以她也没有太过于计较。

上个月,杨清父亲生病,动手术和住院了差不多半个月,花去了三万多块钱。杨清心疼父亲,就一个人付了这些费用。

而老公得知后,却跟她大吵特吵,骂她自私,只顾娘家不顾自己小家。明明她有弟弟,她父母有儿子,凭什么要她一个人出三万多医药费?

4

杨清有些懵圈了,他们不是一直AA制吗,各管各的钱,各花各的钱,她拿自己的钱替父亲交医药费,这有什么问题?结果老公接下来的一番话,让杨清对自己的三观都产生了怀疑。

老公说,你太自私了,只顾自己。夫妻俩虽然是AA制,但前提是彼此的钱,都不会补贴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夫妻俩再如何实行AA制,那都是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这些钱,迟早也会花在他们自己的孩子身上,一点也不亏。但如今杨清要花在老丈人身上,这就有些不划算,甚至算是自私。

杨清说不出话,而旁边的父母听到女婿的话之后,沉默了很久。而等报销下来后,父亲又把报销的钱给回了杨清,让杨清留着傍身。

5

甚至父母还说要把杨清垫付的钱,再还回给她。虽然她不要,但父母却坚持要塞回来,说宁可不花这三万块钱,也不能看着女儿被离婚。

看着父母分得如此清清楚楚,杨清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难受。自己的钱,无法自己做主,就连孝敬父母,也得看老公的脸色行事。这让她觉得太过于憋屈了。

最终杨清含着眼泪,收下了父母塞过来的钱,然后再跟老公提出了离婚。她认为,与其让父母这样委曲求全保全自己的婚姻,还不如干脆利落离婚。毕竟一个随时和自己AA制的男人,哪里还有什么可信赖?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