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浩然剑》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4 23:23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选择什么样的方式生活,就会有什么状态。

对于女人来说,最可悲的不是就这样老去,而是在生活的琐碎中迷失自我。

很多女人,越活越没了自我,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要知道,人这一生并不长,要尽量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一味的付出和牺牲,是换不回你想要的回应的,有时候做得越多,反而失去得越多。

那么在感情里,这三种女人往往最不幸,活得最累,希望你不是这样的女人。

把爱当作全部的女人

广播剧《浩然剑》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有的人,没有爱就不能活,有的人即使一个人也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同的状态,就意味着不同的人生。

那些为爱活得的女人,就会过得很累,因为爱这个东西是最没有保障的。

爱会消失,会转移,你永远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变化,如果把自己完全托付给一个人,就最容易迷失。

任何时候,一个女人要做的就是先成为自己,先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如果你把生活的重心放在男人心上,你就完全被对方所困住了。

女人可以有自己的人生,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爱一个人可以,但是不能完全忽略自己。

要知道,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凡事爱得太满的女人,往往不会幸福,爱自己才是最终浪漫的开始。

太过强势的女人

一个女人可以独立坚强,但是不能太过强势。

好的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是需要心平气和,相互理解的,并不是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行事。

女人太过强势的话,自己会很累,对方也会心累。

没有哪个男人能够忍受自己的伴侣,太过强势和专政,都希望伴侣温柔善解人意。

日常生活琐碎中,但凡女人可以保持一个好的脾气和心态去对待另一半,相信对方也会真诚对待。很多时候,你怎样对待一个人,那么对方也会怎么回应你。

感情中,太过强势的女人,会让双方都身心疲惫,这样最终的结果是苦了自己,也伤了爱人。

任何一段关系,都是需要双方去经营和维系的,一个人支撑不了两个人的感情。

太过节省的女人

我一直觉得,女人就应该活得简单一点,不要什么都替别人考虑,要记得取悦自己。

自己想要的东西,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去满足,不要什么都省,这样省来省去,可能省到别人身上了。

你费尽心思地委屈自己,殊不知可能对方就把这些钱花在了别人身上。

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点,该吃吃该喝喝,该买的买,打扮自己,让自己变得精致。

当你保持一个好的状态的时候,不仅你自己会自信,那么男人看待你的眼神也会不一样。

不管什么时候,千万别委屈了自己,要学会去经营自己。

当你变得又美又独立的时候,你整个人都会不一样,自然你身边的人对待你的态度也会不同。

所以,女人不要去难为自己,要舍得去花钱投资自己,毕竟好的关系也是需要投入成本的。

总结:

一个人之所以活得累,更多的是压抑自己,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来。

当你可以很好地做自己,跟随自己内心的时候,你自然就会变得快乐。

在感情里,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保持独立自信,可以付出,但是也不能一味的付出。

始终在爱别人的基础之上,学会爱自己,这样感情才会圆满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