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官赐福》广播剧+小说全系列资源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5 20:00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年轻时,为了爱情可以奋不顾身,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

等走进婚姻就会发现,再美好的爱情也要落实到穿衣吃饭中,而且爱情会逐渐被消磨掉,婚姻生活平淡地如同一潭死水。

女人觉得男人变了,说好宠爱自己一辈子的,转身就忘在了脑后。

男人嫌弃女人爱抱怨,不如某某好看有能力,再碰上一个比较聊得来的人,很快变得心猿意马起来,夫妻关系变得更加糟糕。

在发现问题时,有的夫妻会共同经营好彼此的关系,让夫妻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好。

《天官赐福》广播剧+小说全系列资源百度网盘地址

但有的夫妻只知道向外求,逼着对方改变,把婚姻不幸的原因都推卸到对方身上,甚至做出背叛夫妻感情的事情还把责任都推得一干二净。

有的好女人明知道婚姻不幸,但没有勇气离婚,守着孩子也要坚守婚姻,同时还在和自己较劲,最后越活越痛苦。

电影《无问西东》中刘淑芬和许伯常曾经是对情侣,情到浓时,许伯常说要娶她,和她过一辈子。

为了爱情,她拿自己的工资供许伯常读大学,等到他毕业了,她等来的是被提分手,她以死相逼如愿和他结婚。

婚后,许伯常为了和她离婚,对她一点好脸色都没有,碗都要分开用,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界限分明,哪里还有一点亲密关系的样子。

他不爱刘淑芬了,从他不愿意结婚开始,他就不爱了,婚后更是用冷暴力对刘淑芬,把她逼成一个怨妇,这和他的冷漠脱不了干系。

刘淑芬最后绝望了,选择跳井来结束她的一生。

这段不幸的婚姻中,她成为一个使用热暴力的人,为了激起许伯常的回应,不惜采取骂人和打架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但适得其反。

如果说许伯常不该对她使用冷暴力,那她也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后果。

说到底,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强求不来,也支撑不了太久,毕竟没有人愿意一直活在没有回应的关系中。

其实,到了中年,要是婚姻不幸,女人就莫为难自己了。

降低对婚姻的期望。

人到中年,如果发现婚姻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先不要急着失望,也不要急着去逃离,而是先审视一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能不能改变。

如果能改变,那就去努力改善彼此的关系。要是不能改变,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彼此都还愿意凑合,就不要逼迫对方改变,省得为难别人,也为难自己。

越到一定的年纪越应该活得通透,越明白幸福要靠自己才更长久。

婚姻生活虽然平淡无趣,但美好的一面是存在的,只要你肯去发现对方的好,去降低对婚姻的期望,不要拿恋爱标准来要求丈夫,这样做,避免他一旦不达标准,你就越失望,越觉得自己不幸。

不论爱情或婚姻,它都不是固定两个人关系永远不变的枷锁,要明白越是美好的东西越要学会珍惜,同时要适应感情变化的过程,找到两个人最舒服的相处方式。

当你降低了期望,心态一变,你的行为举止会跟着变,同时也会影响另一半,会意外收获更多的美好,人生也会充满惊喜和快乐。

学会成长,别把自己逼成怨妇。

婚姻不幸的原因有很多,每个人所遭受的都会不一样,但怎么选择却会影响自己的后半生幸福。

如果婚姻不幸,又人到中年,一时半会儿离不了婚,就不要去纠结一些没用,而是学会成长。

拿刘淑芬和许伯常的婚后生活来说,如果她知道他不爱了时,想要挽回这段婚姻的话,她应该去学习,去见识外面的世界,找到自己的精神生活,努力向优秀的人看齐。

这样做,可能不一定能挽回婚姻,至少她不会只围着男人打转,不会把自己变成一个“面目可憎”的妻子,会有更多的选择。

刘淑芬有自己的工作,但她精神不独立,非常依赖男人,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导致两败俱伤。

成长是一种蜕变,明白爱情强求不来,爱别人的同时要爱自己的道理,就不会再互相折磨、互相伤害了。

人一旦尝到成长的乐趣,就会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同时不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对方身上,哪里还有闲工夫来抱怨幸与不幸。

学会放过自己,放过对方。

很多女人把婚姻当成人生的全部,想着控制对方,并且强求对方为自己改变,把全部的精力和心思都花在男人身上,最后却发现被男人嫌弃甚至抛弃。

别去强求别人眼中的幸福,放过自己,也放过对方。

童话般的爱情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在演到结婚后就结束了,否则婚后一样地充满琐碎和平淡。

日子是自己过,只要自己过得舒服,那就好好经营这段关系。

遇到问题时,一起面对,共同承担,努力解决,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和接纳,就会产生爱的反应。

最好的亲密关系就像《致橡树》里说的一样: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愿每个人都能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不为难自己,得偿所愿!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