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东邻西厢广播剧1至2季百度云资源全集夸克猫耳免费收听

时间:2023-01-26 15:1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和婚姻都是有保质期的,需要两个人去用心经营和维护,更需要保持界限感,需要拎得清原生家庭和小家的主次,否则婚后的生活只会矛盾不断,也会经常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不休,最终影响到婚姻质量,甚至让婚姻面临破裂的危机。

结婚后,需要承担起家庭责任,也要处理更多的琐事和工作压力,有时还要面对复杂的家庭成员间关系,其中一个环节出了差错,都会让隔阂深埋心底,也就很难有幸福可言了,特别是在对原生家庭的问题上,更需要和爱人好好沟通,若是我行我素,丝毫不顾虑爱人的感受,家庭矛盾就会层出不穷。

东邻西厢广播剧1至2季百度云资源全集下载猫耳免费收听

王涛和雅琴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当时一见面两个人就互有好感,随后不久就开始了交往,王涛为人内向,不懂得和女孩子相处,毕业后也把精力和时间都耗费在了工作上,事业稳定,感情却毫无进展,父母才不得不为他安排相亲,他也因此认识了雅琴。

交往后,王涛对雅琴确实很好,虽然不会甜言蜜语,却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真心,只要雅琴喜欢他都会主动买下来,为她花钱从不觉得心疼,对她几乎是百依百顺,随叫随到,后来两个人也顺利的结婚了。

婚后的日子,王涛依旧对雅琴很好,可是雅琴却是一个只知道照顾弟弟,对父母言听计从的人,虽然她爱王涛,但是在亲情面前,王涛只能排第二。

谈恋爱的时候,雅琴会把一半的工资寄给父母,可是结婚后,就把所有的工资都寄回去了,王涛对此很不满,雅琴却说父母养大自己不容易,家境又不好,自己有能力了当然要尽孝。

结婚两年来,王涛一个人承担起了家庭所有的开销,时不时地还得抽出部分给雅琴买东西孝顺父母,到头来一分钱都没存下,雅琴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娘家人身上,对公婆却没有那么上心,以至于婆媳关系出了问题,婆婆甚至一气之下就回了老家。

家庭虽然不和,但好在王涛的事业有了发展,在自己升职加薪那天,雅琴还特地为他准备了一大桌饭菜,趁着王涛开心,雅琴突然说道:老公,我弟最近想买车了,手头上差点钱,我们借他十万吧?王涛听完脸色立马就变了,生气地回道:这么久了,我一直忍着,就连今天你让我开心下都不给,你弟要买车关我什么事,我妈已经被你气走了,难不成你要连我也气走吗?你能不能顾好自己的家庭,娘家的事少掺和。

雅琴听完直接怒怼道:怎么,嫁给你我就不能管娘家的事吗?我爸妈生我养我,我给我弟买车怎么了,又不是以后不还,反正必须给,不给钱就是不爱我。

王涛却冷漠地回道:家里的钱不都被你拿去贴补娘家了吗,咱家哪还有存款借钱给你弟,从今往后,我不准你再拿钱回娘家了,你要是过不下去那就离婚好了。

说完把筷子重重地拍在了桌上,转身就回了房间,对雅琴的过度包容反而成了她得寸进尺的底气,王涛已经决定从此不再纵容,必须明确自己的态度,才能维护好自己的家庭。

婚姻需要界限感,需要拎清原生家庭和小家的主次,若是结了婚,却没有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家庭上,不顾虑爱人的感受,只知道一味地索取,最终只会伤透爱人的心,也会让彼此间的关系逐渐疏远,最终让感情走向尽头,到那时想要再挽回就晚了,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别等失去了再去后悔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