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兄友弟恭》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6 18:16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外的感情中没有赢家,身陷其中的人却不这样想,有的人却觉得自己是个“赢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

《小舍得》中,蔡菊英借着外甥当上班干部的事情,话里有话地说:“你这个两道杠老有官相的,继续努力,不要骄傲。当得上干部当不上干部不要紧,别当上了又被撤下来,老难看的。”

长公主(赵娜、原配)回怼:“有的人恐怕是对二手货有特别的爱好,专门捡别人剩下的,还一点都不害臊……”

这是一场原配和三儿的较量,因为一个男人,两个女人见面就开撕。

现实中,像蔡菊英这样的女人,为了自己的目的“知三当三”,插足他人的婚姻,并成功上位。

可是,很多女人即使等到已婚男人离婚,却发现男人根本没有娶自己的意思,打败了原配,依然是一个输家。

有的女人认为赢了原配,是男人爱自己多些,事实并非如此。

广播剧《兄友弟恭》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首先,男人在婚外的感情中,最爱的人是自己。

有的女人爱上已婚的男人,相信了男人的谎话,觉得男人真的和妻子没有感情,他一定会兑现离婚后娶自己的承诺。

男人寻找婚外的女人,是寻找新的刺激,贪图新鲜感,就像吃惯了主食,想找点甜点来点缀一下生活,并没有指望靠吃甜点过一辈子。

男人如果不说最爱的人是外面的女人,给点“甜头”让女人上钩,又怎么能开女人的外衣,把女人骗上床。

想让这样的男人用真心爱你,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只想伪装好自己,在家里继续做好丈夫、好父亲,在外面是好男人,根本不会娶外面的女人回家,只想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有统计说,有婚外感情的男人,主动提出离婚的很少,一般都是被老婆发现不要他,他才离婚的。

女人觉得男人离婚了,就是爱自己多些,却不知道,男人只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是你罢了,他哪个女人都不爱,最爱的人是他自己。

其次,婚外的感情是各取所需。

婚外的女人总是标榜自己看重的是感情,说自己是真心喜欢有家室的男人,事实是,喜欢有家庭的男人可能偶尔有真心,但看重的并非只有感情,还有别的不宜宣之于口的东西。

像蔡菊英总是说自己贪图的是感情,她当初一个护工,能拿出手的就是她的护理本事和她的感情,如果她不说她贪图的是感情,直接说她贪图钱,是个男人心里都会膈应。

她打着感情牌,“打败”了原配,住进了别墅,原配离婚时只拿走了属于自己的一半财产,房子还让她住着,她稀里糊涂的以为房子都是男人的,最后惹火原配才知道房子只有一半,并且还没加她的名字。

这场婚外的感情中,男人(南建龙)对蔡菊英就是欺骗和利用,在他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火速离婚娶了能满足自己需求的,嘴上说相信蔡菊英,转身就看记账,房子不加名,夫妻婚后共同存款说给亲女儿,商量都不打一声就给了等等,他一直把她当个保姆。

两个人在这场婚外的感情中,都有自己的小算盘,对方能满足彼此的需求。

这种各取所需的关系,要是一直能保持平衡,彼此还能相安无事,只要平衡遭到其中一方的破坏,关系就会岌岌可危。

最后,男人娶妻和选情人的标准不同。

婚外的女人从想上位开始,就会开始算计男人,想要从他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

无论用什么手段,男人都不傻,只要不触及他的利益,他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是把他逼急了,他会选择逃跑止损,让女人什么都得不到。

在男人眼中,妻子和情人的标准是不同的,情人只要符合“新鲜”或某一项标准就行,但妻子却要千挑万选,因为娶个好妻子旺三代,娶个坏女人祸及全家。

有的女人却想不明白,觉得自己比原配年轻、漂亮,甚至比原配能挣钱等,认为男人一定会选择自己。

男人考虑的是妻子和情人之间的差别,考虑门当户对,代沟、信任,资源等,都在他的考虑之中。

只要情人达不到他娶妻的标准,他就不会娶外面的女人回家,哪怕离婚了,也是找符合妻子标准的女人。

有的女人做了男人的三,等着男人离婚娶自己,一直等到人老珠黄都没有等到。

男人考虑最多的还是他自己的利益,如果外面的女人能补偿他舍弃一半家产,还能让他赚更多,那他不用你逼他离婚,他自己都会急着离婚。

反之,外面的女人没有原配优秀,他不会轻易离婚,就算东窗事发,他离婚了,他说不定还会怪罪外面的女人让他失去了他拥有的,或者觉得外面的女人太会算计,让他害怕,他只会避而远之。

所以,有的女人认为自己让有家室的男人离婚了,是自己赢了原配,可知这才是开始,上位的路会更难,男人娶不娶还得另说。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