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校园纯爱《青柠知夏》广播剧完结百度云资源夸克by笨蛋小柒爷

时间:2023-01-27 20:2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赚钱可能是良多人糊口中最难题的题目和事情,由于良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不管我们做什么,终极都赚不到我们想要的钱,不管我们做什么,我们能赚到的钱都是有限的。

好比有时候我们很努力,但是最后赚到的钱并不是我们理想的数字。好比有时候,我们终极赚到的钱只是屈指可数。

糊口好像就是这样。赚钱老是比我们想象的要难。

01

你想溘然变富吗?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溘然想变富,于是开始努力,开始拼命奋斗。你但愿通过自己的奋斗变得富有。

你制定计划,你制定计划,你想把事情做好,为了把事情做好变富,你不停的努力,努力,不怕苦不怕累,就是为了多赚点钱变富。

校园纯爱《青柠知夏》广播剧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by笨蛋小柒爷

但是你努力了良久,发现自己只改变了一点点,但是你只努力了一点点,于是你开始抛却自己,你想不通为什么别人做了什么就能成功,但是自己做了什么就不行,所以你很难熬难过,你很痛苦,你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你看到身边的有钱人,他们很羡慕,想成为这样的人,但你不知道你能做什么,但你不知道怎么做。

我们想不通为什么别人可以等闲成为富人,但我们却不能。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努力工作后仍是赚不到这么多钱。我想不通为什么努力了这么久还不能成为富翁。

面临这样的结果,我们无法接受,但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能做什么,最重要的是能做什么,所以会感到迷茫,觉得挣钱很难。

实在努力赚钱很常见,不是溘然,也不是我们的感觉。良多人都知道赚钱难,但真正赚大钱的只是一小部门。

受这一小部门的影响,我们认为自己可以做到,所以想快点成为一个有钱人,但是当我们努力的时候,发现很难,所以接受不了。

02

为了赚钱,你尽力了。现实中,有良多人努力赚钱,不断努力赚钱,不断努力赚钱。我们老是以为这样可以赚良多钱。

我们以为我们比别人付出更多,我们比别人更努力,我们比别人更优秀,所以我们可以赚良多钱。

然而,现实中我们发现,即使我们努力,即使我们努力,我们仍旧不能成为我们想要的富人。

我的朋友萧艾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努力工作,但愿成为一个富人,所以她比其他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她老是以为这样可以变得更富有,更强盛,所以萧艾一直在努力。

别人休息的时候,她在努力赚钱;别人在追剧的时候,她在调整方向;当别人玩得开心时,她在学习。

艾弗森说,他这辈子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有钱人,给自己一年时间努力成为一个有钱人。

就这样艾弗森努力了一年,但是在努力了一年之后,艾弗森发现自己不仅没有赚到自己想赚的钱,反而让自己变得很累。艾弗森不知道该做什么,该做什么,所以艾弗森很痛苦。

她想不通为什么不能自己一个人,为什么不能自己一个人。

之后,艾弗森开始自暴自弃,觉得自己没有糊口赚钱。

事实上,赚钱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有时候,即使努力了,也未必能做到,所以不要认为自己能做到,就给自己定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

当你的目标分歧适时,你只会感到疲劳和痛苦,这实在是常态。

03

无论你怎么努力,最后发现你赚的不是理想的数字。当我们活着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没有钱我们就活不下去,也离不开钱。我们衣食住行都需要钱,良多人都但愿成为有钱人。

但是我们不能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

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我们要明白,钱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轻易赚,钱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轻易赚。

也许年青的时候,我们发现赚钱很轻易。但是跟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发现自己不仅没有赚到应得的钱,还让自己很累很绝望。直到那时,我们才发现钱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轻易。

有太多的人付出了良多去赚钱,却依然没有赚到理想的钱。

实在我们要明白,赚钱并不轻易。没有人可以等闲赚太多钱,也没有必要担心赚钱的题目。你越焦急,越赚不到钱。

索尼创始人盛田昭夫说:“我们完成的所有夸姣的事情都不可能很快完成,由于这些事情太难太复杂了。”

赚钱也是如斯。没有一个富人是幸运的,但是他溘然变得富有。恰是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不断的学习,他终于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所以,你要明白,不要急着赚钱。与其急着赚钱,不如给自己制定一个长期的计划,慢慢来,这样才能有更多的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